');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演技获赞,2024年迎来一番女主电影《骗骗喜欢你》

2024-04-12 10:5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金晨的作品在影视领域的佳绩频出,加上她稳定的演技和角色塑造的多样性,业界和观众对她的评价也是高度一致的赞赏。

   近年来,金晨的作品在影视领域的佳绩频出,加上她稳定的演技和角色塑造的多样性,业界和观众对她的评价也是高度一致的赞赏。去年主演的反诈题材影片《孤注一掷》凭借对“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的揭秘,成为去年暑期档票房冠军,金晨也凭借该片一跃成为中国影史单片票房破30亿的最年轻女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南来北往》收视率破酷云最高峰值达3.9922%,荣登历史TOP1,并于最近二轮五星联播,可以说是票房、收视和口碑三丰收。

  今日金晨又迎来一个重磅好消息,由大鹏监制,苏彪导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骗骗喜欢你》正式官宣开机,公布金晨饰演一番女主,并由孙阳、李雪琴、王皓、王耀庆领衔主演。该片在官宣开机的同时发布海报、预告,提前锁定跨年档期。

  该片讲述了背负巨额欠款的打工女孩林晴朗(金晨饰演),机缘巧合结识了行骗高手欧阳(孙阳饰演),两人一拍即合、携手为晴朗前男友量身定制“恋爱局中局”的故事。金晨作为该片女主,与孙阳三度合作,演绎一对在爱情和骗局之间游走的“骗子情侣”。似曾相识的人设、截然不同的关系,相信两人这次的合作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人抱着小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3年,金晨不仅在影视方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商业合作上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半个月官宣7个代言,从孤注一掷到南来北往,金晨商务井喷式增长。今年,她手握待播剧《庆余年2》、《凡人修仙传》等热门IP以及一番女主电影《骗骗喜欢你》,预计将持续带来更高的的热度和关注度。相信在2024年,金晨会持续发力,在影视、商务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