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君诺颜值不减实力加倍!领奖夜表现惊绝

2024-04-03 16:0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五晚的“2023 VOICE OF GUANGDONG 粤听声势榜颁奖典礼”上,有魔王之称的音乐人歌手梁君诺再次成为全场焦点。

 

  在上周五晚的“2023 VOICE OF GUANGDONG 粤听声势榜颁奖典礼”上,有魔王之称的音乐人歌手梁君诺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他不仅以一身白衬衫搭配时尚饰品帅气亮相,还凭借一声惊人的高音直达HIGH C,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他演唱《贪得太多》时,现场播放了梁君诺12年前的经典粤语歌曲《心虚》中的MV片段,让我们一起回顾了那个青涩又充满魅力的少年。

  但梁君诺与现在相比,似乎一点也没有变老,反而增加成熟魅力,颜值丝毫未减!

  “从小学开始追随,到现在我已经结婚啦,君诺的歌曲一直是陪伴我的青春!”一位资深粉丝激动地分享着自己的追星故事。谈到梁君诺的颜值,粉丝们更是激动不已:“君诺就是我们心中的不老男神,永远在线!”岁月仿佛未曾在他身上留下痕迹,依旧是那个让人心动的少年。

  在接受采访时,梁君诺谦虚地表示:“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大家的鼓励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他的谦逊和执着,让人们对他未来的音乐之路充满期待。

  他还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诀和健身心得。“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必须确保足够的睡眠,合理的饮食,以及规律的运动。每天坚持健身、跑步和重量训练,这些都能帮助拥有更好的身体状态和充沛的精力。”

  梁君诺透露今年他会发行自己创作的新专辑,灵感来源于这十二年的成长经历以及对生活的态度,会有多语言版本。让我们一起期待梁君诺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君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