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乌兰图雅《中华民族一家亲》入选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

2024-04-11 15:4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选送、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乌兰图雅演唱的《中华民族一家亲》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活动

   近日,由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选送、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乌兰图雅演唱的《中华民族一家亲》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活动,成为全国34首优秀声乐作品之一。

  4月9日-10日,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在广西桂林隆重举办。

  现场,乌兰图雅压轴献唱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你家我家咱国家,一个大家力量大,五十六个民族在一起,富强咱的大中华 ” ,激情动感的旋律满含家国情愫,诠释中华民族团结奋进,振奋人心的歌声展现各族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

  这些年,乌兰图雅始终坚持初心不改,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人民的歌者”的担当和使命,屡屡在重大主题、重要节点推出经典作品。如唱出草原儿女肺腑之情的《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点赞新时代》《锦绣小康》《天南地北唱中华》等,无论在歌坛还是社会上,都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受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乌兰图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