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UCAS本周上演Solo首秀 今日《THE SHOW》开启新歌首舞台!

2024-04-03 09:0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日Solo出道的LUCAS本周即将出演音乐节目。

LUCAS将于今天(4月2日)在SBS M、SBS FiL播出的《THE SHOW》中首次公开首张单曲的主打歌《Renegade》和收录曲《C



      4月1日Solo出道的LUCAS本周即将出演音乐节目。

     LUCAS将于今天(4月2日)在SBS M、SBS FiL播出的《THE SHOW》中首次公开首张单曲的主打歌《Renegade》和收录曲《Crushing On You》的舞台,也将在4月3日的MBC M《Show Champion》,4月4日的Mnet《M COUNTDOWN》等节目中带来Solo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歌《Renegade》是一首摇滚风格的嘻哈歌曲,歌词表达了为了进步而不断努力,和通过稳定内核来坚定个人志向的抱负。强劲的吉他节奏仿佛点燃的心火,饱含力量的韵律更赋予了一层呼吁探索生命的含义。

     新歌《Crushing On You》是一首雷鬼歌曲,形容坠入爱河瞬间的歌词、悠闲的旋律、慵懒的Rap和Verse完美融合,展现LUCAS独特的自由氛围,十分吸睛。

     另外,LUCAS将于5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粉丝演唱会,拉开“LUCAS FANCON TOUR IN ASIA <FIAT LUX : 熙>”的序幕。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