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社内相亲》帅秘书金旻奎昨天入伍,公开平头照超减龄!向粉丝喊话:我会平安归来的~

2024-04-03 09:0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出演热门韩剧《社内相亲》而广受喜爱的人气演员金旻奎留下了入伍前的最后身影。

昨天,金旻奎(1994年12月25日生,29岁)入伍时,在个人IG上公开了平头照,看起来相当



      因出演热门韩剧《社内相亲》而广受喜爱的人气演员金旻奎留下了入伍前的最后身影。

     昨天,金旻奎(1994年12月25日生,29岁)入伍时,在个人IG上公开了平头照,看起来相当减龄。



     公开的照片中,金旻奎戴著黑粗框眼镜留下温暖的笑容,配文写下:我会平安归来的~。许多粉丝也涌入留言区,写下自己不舍的心情,表达对他的喜爱:我会等你回来的、不敢相信...TAT、千万不要受伤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回来喔、保重、别走~我的爱!



      此前,经纪公司Companion Company於上个月20日宣布,金旻奎当天会以陆军现役身份低调入伍,不举行任何活动,以防止因现场拥挤而引发的安全事故,还请粉丝们多多谅解。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