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vN估计做梦都在笑!同时on档《泪之女王》话题夺冠,还有新剧《背著善宰跑》好评如潮、曝光度超高

2024-04-17 14:1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 GOODDATA 调查公司公布了四月第二周 TV-OTT 电视剧话题度排行,tvN 韩剧《泪之女王》(Netflix平台同步)已经连续六周排名第一,金秀贤和金智媛则在演员榜上并列冠军成为话题王。(主演中,朴成焄、郭东延、金甲洙也分别排在第5、8、9的位置)


     ▼而同样也是 tvN 出品的奇幻青春韩剧《背著善宰跑》(Viu平台同步)则是开播就收获大量好评,单靠网上的热度传播就拿下了电视剧话题排行的第二名!男女主角边佑锡跟金惠奫在「演员榜」上分别排在了第3名和第4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话题性的分数上,《背著善宰跑》播出第一周获得的话题性分数为42393分,比《泪之女王》播出第一周的39775分还要高,更是近期电视剧中反响最高的电视剧,一开播就在网上话题度中创下惊人纪录。

     ▼第三名 Netflix《寄生兽:灰色部队》


     ▼第四名 MBC《美好世界》


     ▼第五名 Disney+《支配物种》


     ▼第六名 SBS《7人的复活》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