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兰渡文化联手中樱桃,开展女性网综深度合作

2016-08-09 09:3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樱桃”与兰渡文化就互联网偶像养成真人秀《拜托吧!粉丝》开展合作,将“直播平台”与“粉丝能量”两大亮点最大程度的极致化。

  近日,“中樱桃”与兰渡文化就互联网偶像养成真人秀《拜托吧!粉丝》开展合作。《拜托吧!粉丝》是一档由腾讯第一音乐舞蹈网游《QQ炫舞》联合兰渡文化推出的互联网偶像养成真人秀推陈出新,将“直播平台”与“粉丝能量”两大亮点最大程度的极致化。

兰渡文化联手中樱桃.jpg

  中樱桃主要给予对方拍摄方面的协助,包括提供直播场地与现场设备。而兰渡文化则会在节目期间为中樱桃提供宣传。

  兰渡文化:女性PGC领域的的佼佼者

  兰渡文化是一家专注女性互联网影视内容制作与发行的公司。近两年,凭借对女性市场精准的定位,迅速成为女性PGC领域的黑马。16年,兰渡文化不仅启动艺人经济,签下多位男神鲜肉,而且开始致力于内容平台的搭建。7月份,兰渡文化联合腾讯互娱联合出品首档网游衍生的偶像养成类直播综艺《拜托了!粉丝》,正式跨界直播综艺。据兰渡文化创始人陆婷婷介绍,兰渡在今年下半年还会与其他平台联合推出3到4档大规模直播网综。

  除了会联合出品多档节目外,兰渡文化也在筹备自己的首档大型网综《爱in思谈》。节目已邀请到台湾金牌制作人孙乐欣担任总导演,知名主持人李维嘉担任主持。作为《深夜蜜语》的第四季,陆婷婷也表示,节目肯定会颠覆外界对女性情感网综的认识。

  中樱桃:“为女孩插上翅膀”

兰渡文化联手中樱桃拍摄.jpg

  中樱桃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完善的招募、培训、包装、经纪和内容产出的网红艺人经纪公司,除了打造出一批明星网红外,公司也正在构建全生态艺人经纪模式。公司有专业的才艺培训,舞蹈课、表演课、声乐课,据公司CEO张展豪透露,现在中樱桃的才艺培训课,都是专门请上海戏剧学院的老师过来指导,并配备了专业的练声、练舞的房间。

  以往中樱桃对外合作都是基于内容方面,例如为腾讯、PLU、优酷、搜狐、腾讯、爱奇艺等视频平台提供优质影视作品,为一直播、来疯、斗鱼等直播平台提供主播,今年China Joy为西山居、盛大、网龙、火谷等游戏公司提供showgirl,还有为其他行业的公司提供代言人。

  今后,中樱桃与兰渡文化将用资源共享的方式,在女性题材的网综和直播综艺方面展开更多深度合作,共同发展、携手未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