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世勋获恩宠,出演《亲爱的阿基米德》男主

2016-08-12 14:0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EXO 吴世勋确定主演中韩合作《亲爱的阿基米德》!即将在首尔开机的中韩合作电影《亲爱的阿基米德》确定由吴世勋担任男主角。

《亲爱的阿基米德》.jpg

《亲爱的阿基米德》.

  吴世勋因其优越的外貌在小学六年级时被SM公司星探发现,是EXO成员中年纪最小的一位,有着184cm的高挑身材和极具魅力的面孔,并且拥有强劲的舞蹈实力,被韩国媒体评为拥有黄金比例面孔的男偶像。据小编刚刚得到的消息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已经确认男一号是吴世勋。

  根据玖月晞推理言情小说改编,由柠萌影业联合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预计9月4日在韩国首尔开机拍摄,导演为张思鳞。

  EXO 吴世勋确定主演中韩合作《亲爱的阿基米德》!即将在首尔开机的中韩合作电影《亲爱的阿基米德》确定由吴世勋担任男主角。该片讲述天才逻辑学家言溯和天才生物学家甄爱的高智商恋爱故事,吴世勋饰演逻辑学家言溯,他住在一个神秘古堡与外界隔离,破解世界各种疑难杂案是他唯一的兴趣,直到女主走进了他的城堡,开启了他的爱情触觉。而吴世勋的出演让网友感觉看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男主角,和以往的吐槽、挑剔不同,这次是满满的支持和期待:

  网友阿嘎西Gao:#吴世勋##吴世勋,我爱喵星人#《亲爱的阿基米德》里男主的人物设定完全就是世勋啊,满足我所有的幻想,也不枉我每次看小说,男主都脑补成世勋。

  网友杨博雯26703:连夜看完了阿基米德,世勋的确可担此角,别人也实在想不出来谁能演,可是言溯被虐的好惨,看这个世勋的照片自动联想到他被伯特虐了半个月之后的样子,真的一模一样啊#吴世勋亲爱的阿基米德# 漫画里走出来的你我们真的守不住

  网友sehun94:#吴世勋##亲爱的阿基米德# 你们感受一下 亲爱的阿基米德太甜了 我看的时候全程把世勋代入男主 天哪[抓狂] 我的少女心

  有粉丝直言“《三途》、《凤囚凰》、《他与月光为邻》、《凉生我们可以不可以不忧伤》等等即将被改编的IP剧都有爆料过吴世勋即将担任男一号,但是目前确定了人选的几部剧压根看不到吴世勋的影子,难免打击了粉丝的积极性“也许只是提出来溜粉吧?”看到《亲爱的阿基米德》确定是吴世勋之后,瞬间激起粉丝们的高度追捧,可以预见《亲爱的阿基米德》上映后的可观前景,再加上了吴世勋高颜值小鲜肉的加入,真真是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网上疯传这部剧的导演张思鳞是一个具有情怀的人,惯用镜头语言来表达剧中的情感,对灯光、造型要求非常高、表演风格也把控的极其准确。网友称相信具有这样人格魅力的导演执导出来的电视剧不会让我们失望,也期待着《亲爱的阿基米德》这部推理言情剧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爱与情怀!

  消息发出后,小说原著党纷纷表示超级期待《亲爱的阿基米德》被拍出来,相信因为吴世勋的加入,又为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圈粉无数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