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贤重告前女友损毁名誉胜诉 未证曾流产

2016-08-10 14:38:0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韩国艺人金贤重和他的前女友A某之间的索赔诉讼做出判决,宣判金贤重胜诉并要求A某赔偿金贤重1亿韩元。

金贤重.jpg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对韩国艺人金贤重和他的前女友A某之间的索赔诉讼做出判决,宣判金贤重胜诉并要求A某赔偿金贤重1亿韩元(约人民币61万元)。

  A某在2014年8月第一次向警方举报金贤重,称自己因被金贤重殴打而流产,在收取金贤重6亿韩元的合约金后A某撤销了对金贤重的刑事指控,但在去年4月A某再次以自己遭受精神伤害为由将金贤重告上法庭,提出了16亿韩元的索赔,而金贤重随后也已损毁名誉等罪名反诉A某并提出了索赔。

  负责此案的法官在今天宣判时表示,A某主张自己怀孕时遭金贤重殴打而流产,但她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自己曾经怀孕以及流产,因此法院决定判A某败诉驳回她的索赔申请并下令其赔偿金贤重1亿韩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