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朴宝剑涉辱华广告品牌发声明:与政治无关

2016-08-10 19:03:50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针对朴宝剑为其拍摄辱华广告一事,品牌方发表声明,称该广告内容为双人围棋的舞蹈竞赛场面,取自韩国电视剧《请回答1988》,与政治内容无关。并且该品牌表示在第一时间删除了该内容。

朴宝剑.jpg

朴宝剑

品牌方发声明.jpg

品牌方发声明

广告中被碾压的选手叫万里长城.jpg

广告中被碾压的选手叫万里长城

  腾讯娱乐讯 8月10日,针对朴宝剑为其拍摄辱华广告一事,品牌方发表声明,称该广告内容为双人围棋的舞蹈竞赛场面,取自韩国电视剧《请回答1988》,与政治内容无关。并且该品牌表示在第一时间删除了该内容。

  朴宝剑的粉丝们则对此表示质疑:“难道不应该向被误解的艺人表达歉意吗?”“实力甩锅,声明敷衍毫无诚意与责任感,对艺人的伤害只字不提!”也有网友持不同看法:“艺人没有基本的判断力怪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