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位前女友到底做了什么? 金贤重胜诉证清白

2016-08-11 16:32:12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缠绕两年,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之间的诉讼终于在昨日(8月10日)正式宣判,金贤重胜诉。

金贤重.jpg

金贤重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缠绕两年,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之间的诉讼终于在昨日(8月10日)正式宣判,金贤重胜诉。这两年来,韩国媒体选择性的报导,令金贤重被大众冠上“打女人”、“暴力男”等称号。随著法院的判决,这位前女友的所作所为也一一被披露,到底她做了什么呢?

  崔某在2014年8月,称受到金贤重报复使其流产并对他提出诉讼,后崔某从金贤重一方获得6亿韩元的赔偿金取消了刑事诉讼。 但在2015年4月,她又称和金贤重发生矛盾,受到精神伤害,提出民事诉讼,要求赔偿16亿韩元。

  崔某主张被金贤重殴打流产,但法院表示没有证据认证她怀孕。2014年5月崔某到妇产科接受检查,未确认怀孕,医院要求她一周后再进行检查但她没有现身。同月30日,声称怀孕的她与朋友一起喝酒,并有目击者。5月31日崔某去骨科照X光检查有否骨折,当时回答医生并无怀孕。崔某其后主张在30日遭到暴打,6月1日出血流产,但她6月13日再度去妇产科诊治,期间并未提到流产。

  此外,之前崔某曾3次怀孕及堕胎,均是她自己决定,并非如之前所述被金贤重强迫。而她在首次怀孕时,曾与朋友在短信中表示:“连1%想生下孩子的想法都没有。”

  崔某利用金贤重韩流明星身份作威胁,并以虚伪内容接受不同媒体采访,判决时她承认对金贤重名誉损毁的不法行为。因此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决:“原告需向被告赔偿一亿元以及因此而产生的损失,驳回原告本案的诉求。”

  一亿属于韩国所认证的精神损失费的最高金额,法院认为崔某在金贤重入伍前提告,严重影响其声誉,精神亦受到伤害,因此重判。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