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宏毅搭档邢菲 新剧来袭迷妹们准备好了么?

2016-08-12 19:58:12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当红小鲜肉李宏毅搭档国民妹妹邢菲,网友表示;“初七夫妇”的搭配真是够鲜嫩的。

李宏毅、邢菲剧照.jpg

李宏毅、邢菲.jpg

李宏毅、邢菲剧照

  腾讯娱乐讯 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锦夏末的同名小说,拥有全网4亿点击、700万粉丝基础的大热校园青春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当红小鲜肉李宏毅搭档国民妹妹邢菲,网友表示;“初七夫妇”的搭配真是够鲜嫩的。

  据悉,李宏毅和邢菲分别担任该剧男女主角,深沉的富家少爷与努力的元气少女,校园的青葱故事,加上原著原有的影响力,众多观众对该剧就充满期待,李宏毅自出道以来,可以说佳作不断,主演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出色演出,令不少观众看好这位刚满十八岁的大男孩,而出演大热ip《恶少》中男一号韩七录,更是让许多迷妹期待不已,李宏毅表示,自己也很喜欢二次元,拍戏的过程自己还挺享受的,这个角色对自己也算是一种挑战,希望可以诠释好这位恶魔少爷。邢菲从《一年级大学季》走出来,演绎了很多的作品,观众也是对这位国民妹妹印象深刻,前一段热播的网剧《校园篮球风云》,邢菲一首《可爱颂》萌翻网友,登上热搜榜第一名,可见这位90后的新晋女生的实力不容小觑,剧中女一号安初夏元气少女的形象跟邢菲本人非常像,能量满满不惧挑战,这让观众非常看好,邢菲也表示,对于观众朋友的厚爱,自己只能努力演绎好作品来回馈,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自己都会认真的表演,希望给大家带来欢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