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清纯都是装的?荣仓奈奈被曝日均抽40支烟

2016-08-12 18:13:4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荣仓奈奈8日宣布闪婚同剧演员,引起各界关注,同时也再度被挖出过去抽烟的照片,传出1天至少要吸40支烟的惊人内幕。

荣仓奈奈被认为是清纯系女孩.jpg

荣仓奈奈被认为是清纯系女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28岁女星荣仓奈奈拥有甜美笑容、高挑身材,在2002年以模特儿身份出道,随后转战娱乐圈表现亮眼,拥有大票粉丝支持。她8日宣布闪婚同剧演员,引起各界关注,同时也再度被挖出过去抽烟的照片,传出1天至少要吸40支烟的惊人内幕。

  荣仓奈奈向来形象清纯、以天然呆著称,不过她却被知情人士爆料是个老烟枪,每天至少都会抽40支、甚至有48支的纪录,等于每不到半小时就会抽一次,比日本人平均抽的数量还要多1倍,烟瘾相当严重。

  此外,演艺圈相关人士也指出,荣仓奈奈为了维持一贯清新的形象,所以只要上工就绝对不会让别人看到她抽烟的样子,似乎是害怕抽烟会让粉丝失望、影响人气。现在眼看荣仓奈奈已经升格人妻,有不少网友认为虽然她是成年人、不用为抽烟负法律责任,但应该还是要尽快戒烟,否则会对日后怀孕有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