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曝染谷将太演陈凯歌《妖猫传》已剃光头

2016-08-08 15:28: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网上曝出一组疑似电影《妖猫传》的开机照片,日本影星染谷将太以光头造型位居其中,与陈凯歌、陈红等同框。

网友曝光现场图,染谷将太演空海.jpg

网友曝光现场图,染谷将太演空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曝出一组疑似电影《妖猫传》的开机照片,日本影星染谷将太以光头造型位居其中,与陈凯歌[微博]、陈红[微博]等同框。《妖猫传》是陈凯歌导演的新作,有消息称染谷将太将在其中饰演主角空海。

  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魔幻小说巨著《沙门空海》,以9世纪入大唐求取密教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讲述了晚唐时期妖猫入侵的诡异故事。日本影星染谷将太此前曾出演《哪啊哪啊神去村》《寄生兽》等作品,此次被曝将饰演空海,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另外,网传黄轩[微博]也将出演《妖猫传》,在曝出的照片中,也有一人疑似黄轩,有粉丝对此激动表示,“实力演技派小生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太期待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