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校园版人鬼情未了《道姑出山》热播 丁曼任制片人

2016-08-09 09:4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一片,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角在车祸中获救重生之后,邂逅一名“女鬼”,并对其倾心不已,发生了一段凄美人鬼之恋的故事。

  2016年,是影视行业迅速崛起的一年,各类影片层出不穷,其中尤以玄之又玄的“鬼神风”、“盗墓风”等奇幻类型的影片备受观众喜爱和追捧。日前,由导演黎明执导,丁曼为出品人、制片人,丁曼、贾顺治、兰颖、时嘉、刘鸿飞等青年实力演员联决出演的校园爱情惊悚片《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播出之后,备受网友青睐,点击率一路暴涨。在该片中饰演女二号刘莉、同时也是该片出品人、制片人的演员丁曼,也随着该片的热播而人气大增。

《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宣传剧照.jpg

  《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宣传剧照

  丁曼是一个传统的汉族姑娘,身高170cm,体重50Kg的她外形靓丽、端庄大方,是一名才貌双全的多栖艺人。因为舞蹈专业出身的缘故,生肖为蛇的丁曼拥有蛇一般的柔软身姿,她从舞蹈学院毕业之后,又深造了表演专业,后步入影视圈。并在《天空的微笑》、《笨贼快跑》、《离不了的婚》、等多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迅速成为娱乐圈的新秀人物。谈及此次出演兼出品、制片《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丁曼称因为要同时担任女二号和出品人、制片人,所以面对的压力是很大的,在这部片子中付出的心血是最多的。如今看到影片受到网友的喜爱,丁曼觉得自己的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一片,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角在车祸中获救重生之后,邂逅一名“女鬼”,并对其倾心不已,发生了一段凄美人鬼之恋的故事。由于该片的主人公皆是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故而被网友称为校园版“人鬼情未了”。经常看人类之间虐爱的爱情文艺片难免审美疲劳,所以偶尔看到人与鬼之间产生火花时,观众们的猎奇心理往往会得到很大的满足。

《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女二号、出品人、制片人丁曼写真.jpg

  《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女二号、出品人、制片人丁曼写真

  《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一片的热播,让更多人认识了丁曼。这个B型血的女孩不仅独立自主、敢想敢拼,而且积极向上、有梦想、富于求知欲。通过不断积累经验和学习,丁曼自2014年转型制片人并参与制作,并在影片《疯狂放映员》担任制片人,《默守那份情》担任执行制片人。此次能够在《道姑出山之人鬼情未了》中担任出品人、制片人,也是导演对其能力的极大肯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