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邰正宵新专辑《重燃爱恋贰》唯一签唱会 泪水秒崩淹没歌声

2024-04-02 11:5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玫瑰王子邰正宵睽违八年推出最新专辑《重燃爱恋贰 Walk On》,日前在中国台湾举行了唯一的一场签唱会

  玫瑰王子邰正宵睽违八年推出最新专辑《重燃爱恋贰 Walk On》,日前在中国台湾举行了唯一的一场签唱会,热情的粉丝将场内、场外挤爆。这场睽违7年的签唱会,让邰正宵感恩表示“很开心能与粉丝面对面的近距离相聚,对于在场外的粉丝感到抱歉,也很感谢大家力挺的站在场外聆听,自己会努力下一场的聚会,不会让大家再等七年!”

  此次邰正宵以原音重现为主题,近距离的贴近粉丝开唱,在热情粉丝的期待中,邰正宵演唱第一首创作新歌《不管》,刚开口即被泪水淹没歌声而中断。邰正宵表示阔别7年的签唱会,既兴奋又紧张,看到台下的忠实铁粉们心情更是百感交集,特别是在疫情过后,深具意义,很珍惜每个演出机会,邰正宵感慨称:“当看到台下有些女粉丝不停的拭泪,瞬间触动了我的心,泪水也不听使唤的夺眶而出,以创作新歌《不管》为签唱会揭开序曲,对我而言,有着对过往的自己向粉丝们的支持致谢,也对未来新的自己,迎向人生新阶段鼓舞打气,而这场也是七年来,我的唯一一场签唱会,新专辑《重燃爱恋贰》传达着励志阳光的正能量,很开心能与粉丝们一起呼应着正能量!”

  现场邰正宵与好友蜜蜂吐司乐团,以原音重现的方式演唱了新歌「唯一的玫瑰」、「继续向前行」、「不管」等,还有自己的偶像披头士乐团的经典名曲,邰正宵现场吉他弹唱,展现情歌王子魅力,首首欲罢不能,而以当年与张雨生合作的金曲「永远不回头」做为签唱会的完美句点,则让现场粉丝激动的跟着大合唱,气氛十分温馨感人。期间,邰正宵不忘开心分享:“披头士乐团在我的歌唱历程占有很重要的意义,披头士也是我的启蒙老师,因为这些歌曲,鼓舞着我创作,更让我能实现热爱音乐的梦!”此外,来自星马、美加、香港与大陆的铁粉,纷纷送上礼物,签唱会上女粉送上台灯,感谢邰正宵一路相伴,希望继续用台灯引领陪伴着前行,也惊见粉丝将出道以来的30张专辑带到现场,邰正宵表示看到出道的首张专辑黑胶,让自己感动的全身起鸡皮疙瘩,想起过往的青涩回忆,感谢大家这么的费心珍藏完好!

  签唱会上邰正宵与粉丝热情互动,高潮连连,粉丝几乎要将邰正宵全身扒光,现场尖叫声四起,邰正宵也当快乐王子,将身上的衣服、饰品配件等即兴大放送,包括多年前出道的造型服,新歌《继续向前行》的牛仔外套,还有将陪伴自己十多年的创作吉他送粉丝,邰正宵坦称:“这把吉他是我的创作神器,我到世界各地演出、都会带着它在身边,灵感乍现时,就弹奏着完成创作,今天送给粉丝,也代表着一个阶段的创作的结束,象征着新阶段的开始,因此不会舍不得,期盼新的吉他能再为我带新的创作力,自己会努力期许创作,不要让粉丝再等另一个八年才推出新辑!”

  此外,对于粉丝的关心问候,邰正宵分享了日前因为运动过度得了筋膜炎,一度严重到差点用拐杖行走,近两个月克服疼痛并以筋膜枪积极治疗,目前已大致恢复,现在很珍惜健康,感谢大家的关心,快乐开心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期许自己在人生的新阶段努力达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重燃爱恋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