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权俞利亲自剧透《Bossam - Steal the Fate》下半部看点!

2021-06-04 14:5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权俞利出演的电视剧《Bossam - Steal the Fate》剧情发展令人期待。

   权俞利《Bossam - Steal the Fate》剧照 01 (照片出处-MBN).jpg

  权俞利出演的电视剧《Bossam - Steal the Fate》剧情发展令人期待。

  权俞利在MBN特别企划电视剧《Bossam - Steal the Fate》中饰演翁主“秀景”(音译)一角,随着该剧的不断深入,权俞利深厚的演技也拉动了收视率的增长。

  在上一集中,“秀景”知道了所有事情的始末后,找到了代替自己被关进监狱的“巴宇”(音译),隔着门缝呜咽,以刺激观众的感情戏剧性结尾,宣告凄切的爱情故事。

  特别是,权俞利在谈到这一场面时说道:“‘生不如死的那段孤独岁月,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台词中,真实地记录了“秀景”安慰“巴宇”过去的岁月的心情。从拍摄前开始我们经过了数次彩排,精心准备,感谢大家的共鸣”。

  权俞利说:“虽然两人的关系是以命运的玩笑或孽缘开始的,但以后会成为彼此唯一的存在,希望这份感情的慰藉与温暖能够很好地传达给观众”,带来了剧情发展的关键性剧透,引发关注。

  特别是,权俞利真实呈现出逐渐自由成长的“秀景”而获得好评,后半部分会以怎样的丰富感情线俘获观众呢?备受期待。

  另外,电视剧《Bossam - Steal the Fate》是一部讲述了在朝鲜时代背景下的生计型打包袱老手由于误包了“翁主”而发生的浪漫历史剧,每周六、周日晚上8点40分(北京时间)通过MBN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权俞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