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CT将于10月12日下午5点公开正规2辑Pt.1全部音源!

2020-09-24 15:1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NCT的正规2辑Pt.1专辑将于10月12日全球公开。

   NCT正规2辑Pt.1预告照.jpg

  NCT的正规2辑Pt.1专辑将于10月12日全球公开。

  《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将于10月1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专辑不仅收录了12首曲目,还有只能通过音源欣赏到的附加曲目,以总共由13首歌曲组成的丰富多彩的音乐吸引全球歌迷们。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辑包含由泰容、道英、在玹、LUCAS(黄旭熙)、XIAOJUN(肖德俊)、将太郎参与的《Make A Wish》,以及由泰一、道英、KUN(钱锟)、楷灿、悠太、仁俊、辰乐参与的《From Home》等突显成员们多种构成与变身的联合队NCT U的风格多样的音乐。此外,还收录了可以感受到NCT 127、NCT DREAM、WayV各团队魅力的歌曲,足以欣赏到NCT独特的音乐色彩。

  此外,NCT于9月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NAVER V LIVE的NCT频道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主题为“WISH 2020”的直播,由23位成员进行的首次团体直播创下了1250万点击量和收获23亿颗心(以直播结束时为基准)的纪录,获得了热烈反响,印证了歌迷们对“NCT 2020”的强烈关注。

  另外,《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将于10月12日发行实体专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NCT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