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CT 127日本迷你专辑《LOVEHOLIC》荣登Oricon专辑月榜榜首!

2021-03-11 15:2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NCT 127在日本Oricon专辑月榜中也登上了冠军宝座。

NCT 127第二张日本迷你专辑《LOVEHOLIC》图片 1.jpg

  NCT 127在日本Oricon专辑月榜中也登上了冠军宝座。

  NCT 127在2月17日发行的日本第二张迷你专辑《LOVEHOLIC》登上了2月Oricon专辑月榜的第一位,再次证明了他们在当地的火热人气。

NCT 127第二张日本迷你专辑《LOVEHOLIC》图片 2.jpg

  另外,此次专辑还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授予的唱片累计出货量超过10万张以上的“Gold Disk”认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外,这张专辑不仅在Oricon日榜以及专辑周排行榜上也排名第一,还在Billboard Japan Top Album Sales Chart获得了周榜第一,获得日本LINE Music“Daily Ranking”第一,荣登Rakuten Music实时排名第一,登上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球11个地区的一位宝座等,证明了NCT 127强大的实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NCT 《LOVEHOLIC》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