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ONE TOP SOLO歌手”归来 EXO成员BAEKHYUN将于3月30日发行新迷你专辑《Bambi》!

2021-03-11 15:2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ONE TOP 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将于3月30日发行新迷你专辑。

BAEKHYUN迷你3辑《Bambi》图片.jpg

  “ONE TOP 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将于3月30日发行新迷你专辑。

  BAEKHYUN的迷你3辑《Bambi》将于3月30日发行,共收录魅力多样的6首歌曲,期待引发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BAEKHYUN凭借去年5月发行的迷你2辑《Delight》继组合之后,作为SOLO歌手不仅创下了百万销量纪录,还连续两年创下了Gaon Chart个人专辑最高销量纪录,以及荣登iTunes Top Album榜单全世界69个地区冠军宝座,横扫海内外音乐榜单,印证了强大实力,此次新专辑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另外,BAEKHYUN不仅进行EXO和SuperM的活动,还展开丰富多彩的音乐活动,例如电视剧OST与合作等,以甜美的嗓音、出众的唱功以及充满爆发力的表演收获了全球人气,此次通过新专辑展现的全新面貌更加令人期待。

  此外,BAEKHYUN的迷你3辑《Bambi》从今天(11日)起在韩国各大线上线下专辑商店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X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