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iScreaM”项目第五弹!泰民《Criminal》Remix版本将于29日上午11点公开!

2020-09-24 15:1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HINee成员泰民的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主打歌《Criminal》的Remix版本将于29日公开。

   单曲《iScreaM Vol.5 Criminal Remixes'》封面图.jpg

  SHINee成员泰民的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主打歌《Criminal》的Remix版本将于29日公开。

  Remix音源项目"iScreaM"推出的第五张单曲《iScreaM Vol.5: Criminal Remixes》将于9月29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与大家见面。

  这次单曲由DJ兼制作人Minit和唱作人兼制作人SUMIN参与,以各自的风格重新诠释了两种Remix版本的《Criminal》,即将得到歌迷们的热烈好评。

  据悉,于7日发行的泰民正规3辑《Act 1》的主打曲《Criminal》是充满紧张感的节奏和复古声音的Synth Wave曲风歌曲,荣登韩国各大音源和唱片排行榜第一,获得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世界33个地区第一,席卷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榜第一,日本Line Music “Album TOP 100”排行第一等,获得了全球人气,此次Remix版本的音源也将备受瞩目。

  另外,今晚7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HINee频道即将公开泰民的单独真人秀节目《RARE TAEM》第四集,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iScreaM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