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港新城电台25周年,几乎去了半个香港娱乐圈!

2016-08-09 11:3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四年一度的里约奥运会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家的茶余饭后都在讨论奥运健儿们的精彩瞬间,但这似乎也丝毫不影响8月7日在香港的一场盛事!8月7日晚,几乎可以说是伴着一些90后香港年轻人长大的香港新城电台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25周年大趴

  1.jpg

  四年一度的里约奥运会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家的茶余饭后都在讨论奥运健儿们的精彩瞬间,但这似乎也丝毫不影响8月7日在香港的一场盛事!8月7日晚,几乎可以说是伴着一些90后香港年轻人长大的香港新城电台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25周年大趴,香港知名人气明星张智霖、侧田、泳儿、卫兰、super girl 、钟舒漫、陈伯宇、郑俊弘、许霆亨等都纷纷欣然出席现场,献声助阵庆贺!

2.jpg

  几乎去了大半个香港娱乐圈的新城电台25周年盛宴,可不仅仅只是办一个纪念趴那么简单,借着25周年的大日子,新城电台早先通过网络民意、公众评审调查,筛选了过去25年为香港在不同范畴提供好能量的企业品牌,并于8月7日当晚举办了“香港好能量品牌大奖”颁奖典礼,现场明星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发了生活好能量、公益及绿色好能量等4类奖项,颁发所属品牌并不仅仅只是香港品牌,其中生活好能量奖项便颁发给了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代言的内地知名生活用品品牌“妈妈壹选”。

3.jpg

  说今年是网红时代一点也不为过,除了香港众多人气明星的到场,当晚颁奖典礼竟然也前去了2位网络上有一定人气的美女网红在现场直播!据现场人士爆料,打扮精致时尚的两位网红从进场开始便拿着自拍杆对现场进行网络直播,当张智霖等明星献身时更为表现的异常激动与兴奋,不过网红并不简单,坐在网红旁边的工作人员说,网红不断口播妈妈壹选的产品信息,尤其是在明星出场献声时更为频繁,经询问原来网红是当晚获生活好能量奖的妈妈壹选品牌邀请过来给其100万+粉丝进行现场直播,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偶像明星的现场既视感,直让人感叹网红的发展速度直逼娱乐圈大明星!

  如今香港娱乐圈慢慢颓靡,不断有TVB几十年演员纷纷解约合同表示不再续约,转向内地,希望更长远的发展!不管怎么样,希望已经成立四分之一个世纪之久的新城电台,能继续为香港带来好能量,正能量!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