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人金子乔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YES I CAN》

2016-08-08 16:3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激情四射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已经开始了,这几天,在网络上都能听到唱作人金子乔的奥运歌曲《YES I CAN》,为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加油打气。而记者也发现,唱作人金子乔的其他一些励志歌曲,播放的频率也不错。

  金子乔.jpg

  激情四射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已经开始了,这几天,在网络上都能听到唱作人金子乔的奥运歌曲《YES I CAN》,为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加油打气。而记者也发现,唱作人金子乔的其他一些励志歌曲,播放的频率也不错。对此金子乔则觉得非常光荣。

  前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金子乔。他表示,这是一种荣耀,“能够为中国的奥运健儿服务,我是幸福的。其他的东西都是次要的,甚至是无关紧要的。”

  听说有外国友人也跟着哼唱自己的歌,子乔觉得并不意外,他说,有一次在酒吧和朋友们聚餐,就被外国的朋友要求合影和唱歌,“可能这首歌的国际化的元素比较多。”

  这首歌曲的作词、作曲、演唱都是由金子乔一手包办的,整个曲风青春动感,活动十足,唱出90、00后的运动员自信满满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