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泳鑫:单飞是一种成长 校园宣传最关注食堂

2016-08-09 08:39:16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歌手赵泳鑫自06年被公司选入受训,直至10年才以男子组合“MIC”出道,至今已发了三张专辑。喜爱创作的他,14年开始发行单曲,直至今年终于发行了第一张创作专辑。

  歌手赵泳鑫自06年被公司选入受训,直至10年才以男子组合“MIC”出道,至今已发了三张专辑。喜爱创作的他,14年开始发行单曲,直至今年终于发行了第一张创作专辑。

4.jpg

  过去他身为男团副队长,对自我要求就极高,偶像团体难免更重视外表,但他为了他的首张创作专辑闭关深造,体重急增10公斤,日前在与台湾媒体的见面会上,他自嘲以前是拥六块肌的小鲜肉,但横向发展后肉越来越松,并自我安慰:“可以当微胖界男神啊!”。而在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更透露,自己很清楚很多网友对此总不吝啬批评,他相当大气表示,他能接受这样的批评,当然他更希望大家因此能更重视他的作品。赵泳鑫还开玩笑说,如果下次出专辑大家还是只注意我的脸蛋、身材变化,“我就干脆专辑封面都不露脸了!”。

  这次来台湾宣传,特地想要来趟校园巡礼,把自己当新人般宣传,赵泳鑫表示,校园宣传其实在内地已经有经验了,这次特地想要了解一下两岸校园的差别。赵泳鑫说:“自己不爱像明星般趾高气昂的走进校园,喜欢像是同学一般的感觉。”谈起这次校园巡回,赵泳鑫更是跃跃欲试台湾的校园食堂,他透露在内地各大专院校的食堂就像是比擂台一样,各家摊位拿各自功夫吸引学生上门,很期待在台湾能体验到不同于内地的食堂感受。

  虽然这次实质上已经单飞了,但赵泳鑫表示,原本的组合仍是存在的,他表示会出来单飞,主要也是因为人到了一定年纪就有所成长,他举例,“以前我会很追求很表面、很浮夸的东西,现在觉得需要改变。”而过去在偶像团体里,大家都是年轻人,不太会承认或喜欢对方的优点,现在不同了,他说:“以前是这样的,其他团员也写歌的,不只有我,以前不会请对方帮我写歌,但是现在我会,对方也会来邀歌。”这样的成长,在现在环境实属难得,大家或许可以来听听他的转变。

  以下是专访实录:

  网易:这张专辑算是你单飞后的首张专辑?

  赵泳鑫:其实这单飞也不是真单飞,因为原组合还在。

  网易:单飞后的作品是不是更符合自己要的?

  赵泳鑫:当然是,但是其实之前在组合里的作品也是属于自己要的,这次的最大差别,大概就是在于随着自己年龄越来越大而对音乐的理解有所改变,我现在写的歌可能不太适合组合去唱,现在比较喜欢偏慢歌。我们都长大了,每个人有每个人擅长的领域,譬如有人要拍戏,不拍戏的可能就比较有空闲,那队长去开潮牌,我就是做音乐啰。

  网易:正式“一个人”出道了,心情有没有甚么特别的转变?

  赵泳鑫:可能是因为发胖的关系,我对于外型已经没有那么追求,当然有人夸我帅我一样会很开心,但我更希望有人看见我的作品,说我的作品好,希望能像陈奕迅、张学友那样在音乐上让大家认同,以前我会很追求很表面、很浮夸的东西,现在觉得需要改变。

  网易:会怕歌迷一下子没法接受你的改变吗?

  赵泳鑫:我也不是一下子90度转弯,还不至于让自己的歌迷接受不了。

  网易:单飞后,身边的团员们有鼓励你些什么吗?或帮你些什么?

  赵泳鑫:以前是这样的,其他团员也写歌的,不只有我,以前不会请对方帮我写歌,但是现在我会,对方也会来邀歌。

  网易:我们都知道你从一个知名团体出发,也获得不错的成绩,现在单飞你有给自己甚么样的一个目标吗?

  赵泳鑫:三年吧!希望三年内可以到小巨蛋里开演唱会,鞭策自己,当然越短越好。

  网易:你因为闭关创作发胖10公斤,为了宣传又积极减肥,太胖还要被抨击,会不会觉得当艺人实在很累?

  赵泳鑫:其实还好,今天就算我看到我的认识的朋友,突然间跟之前我看到的不一样时,我一样会提醒他,肯定会的,我只能尽力不让他们去发出这样的声音。

  网易:面对网友的“注视”,你有没有想过未来要怎么让大家多注意你的音乐。

  赵泳鑫:如果大家还是只对于我的外表跟体重有兴趣,那我只好干脆以后发片就不露脸了(大笑)。

  网易:台湾最有名就是小吃,你自己最想尝试甚么?

  赵泳鑫:我之前有去一些观光夜市,但觉得味道还好,这次想多去一些巷子内的美食尝尝。

  网易:听说这次来台还特地带了家乡味的辣酱,为自己在台的饮食加料,不是在减肥吗?

  赵泳鑫:其实是为了以防万一,毕竟我来就是会吃,吃就一定得有这味,为什么要带两罐,因为怕别人要跟我分享,我连吃番石榴都可以沾辣酱吃。

  网易:听说这次为了来台湾宣传,特地要做台湾特产“校园巡回”,过去有过经验吗?

  赵泳鑫:出道时在内地有办过,会进到大学里唱个5-8首歌,还是会有主办方的。

  网易:自己有下甚么样的准备吗?

  赵泳鑫:该唱的该跳的都会做,我跟他们年纪也没差很多,我喜欢跟他们像是同学般的互动,我特别不喜欢那种进到校园了,还身边一堆保镳啥的,趾高气昂走进校园这样,这就失去做校园的意义了,可以的话我还希望跟他们一起打篮球做运动啥的。

  网易:对台湾的校园有什么特别想要了解的地方吗?

  赵泳鑫:食堂吧!在内地每个大学的食堂都像是个擂台,这摊与那摊永远在比拚,各大学食堂主打花样都不同,且连大学里面还分摊位的,摊位也在打擂台。

  网易:那台湾的大学食堂可能会让你失望,因为选择花样挺少的。

  赵泳鑫:那也不错啊!我还是蛮想去尝试尝试台湾的校园食堂

  网易:何时会在内地做宣传行程?

  赵泳鑫:其实一直都有,之前才去了南京大学,这几天则是台湾为主,想好好做一次看看,也希望台湾的听众能真真实实的听到我的音乐。接下来,内地也会有些宣传行程,请大家密切注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