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任贤齐主演新片《时光诛仙》曝主题曲MV

2016-08-10 10:02:50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由任贤齐和王子文联合主演的电影《时光诛仙》于今日正式上映。电影讲述了当铺掌柜小凡(任贤齐饰)和敢爱女神肖潇(王子文饰)相遇在时光当铺中,穿梭九年的时光爱情故事。

  3.jpg

       由任贤齐和王子文联合主演的电影《时光诛仙》于今日正式上映。电影讲述了当铺掌柜小凡(任贤齐饰)和敢爱女神肖潇(王子文饰)相遇在时光当铺中,穿梭九年的时光爱情故事。作为《诛仙》“时光使者”的两位主演还首次搭档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并于日前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凭借悦耳的朗朗旋律成为热门对唱曲目。

  一个安静守护着时光的掌柜,一个意外到访的女孩……在静静流淌的时光中,不断闯入的女孩仿佛一盏霓虹,为静默的时光增添绚丽的色彩,不知不觉乱人心房。是什么让爱不停重复典当?又是谁让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寻找《时光诛仙》,时光使者任贤齐与王子文给你答案。

  不老男神任贤齐演绎过众多经典形象,从《星语星愿》里的洋葱头,到《夏日么么茶》里的么么茶,再到《花好月圆》的沉梦溪,或呆萌或憨厚,都传递着“爱是守护”的爱情观。而新晋人气女星王子文凭借《欢乐颂》的“曲筱绡”一角迅速红遍大江南北,靠的是“爱是勇敢”的曲妖精式爱情宣言。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相遇在《时光诛仙》电影,是两种截然不同爱情观的碰撞,火花不容小觑。

  据片方介绍,拍摄这样一部电影的初衷,是希望从普通玩家的角度重新演绎《诛仙》这个伴随着一代年轻人成长、积累和承载着数亿玩家青春与岁月的IP,将玩家的时光和情怀融入影片,在典当和赎回间将回忆与人生结合。而近期由李易峰、赵丽颖等大咖加盟的《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的热播,更是让诛仙这个十年情怀IP强势再次回归广大网友的视野,引起广泛的关注与回忆。

  这段故事是否会让你重启那份心事那段过往? 带你赎回过往,那些青春不会打烊,你还在就是岁月给我最好的奖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