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星潼《为什么离开我》 华语音乐排行斩获前三甲

2016-08-11 11:2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朱星潼最新原创单曲《为什么离开我》斩获华语音乐排行榜前三甲的好成绩,歌曲自上榜以来得到了粉丝的认可和关注,名次一直位列前三,试听量一路飙升,感动了无数听众。

  朱星潼.jpg

 近日,歌手朱星潼最新原创单曲《为什么离开我》斩获华语音乐排行榜前三甲的好成绩,歌曲自上榜以来得到了粉丝的认可和关注,名次一直位列前三,试听量一路飙升,感动了无数听众。

  这首歌以钢琴为主线贯穿整首编曲,从前奏到间奏,无处不在的渲染着钢琴的唯美和忧伤,正像这首歌的名字一样《为什么离开我》歌词极具画面感,再加上流畅的旋律,歌手朱星潼柔和略带哭腔的演绎,把整首歌的情感渲染的淋漓尽致。这也是《为什么离开我》能够一直名列前茅的重要原因。

  《华语音乐排行榜》是具有权威性的排行榜单,《华语音乐排行榜》由《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电台联盟》联合华音盛世(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中国音乐权威纸媒《音乐生活报》及国内150家知名电台共同举办的以华语音乐为主的排行榜。其下设《华语音乐排行榜》《华语音乐流行榜》《华语民歌榜》《流行MV榜单》等栏目榜单,是华语音乐界近年来最抢手的、最新锐、集顶尖音乐电台资源的新星排行榜单。

  创榜以来,无论其专业性、创新性还是权威度与公信力都受到华语乐坛前辈们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热切的关注。其中, 2013年【华语民歌榜】周岁之际,著名歌唱家蒋大为、阎维文便无偿为【华语民歌榜】担任名誉顾问,为扶持华语民歌推广平台做贡献!

  而在《 华语音乐流行榜》创办之初,更是一直坚持耕耘、扶持华语乐坛原创音乐及有音乐梦想的原创歌手。并且能在内地乐坛混乱时期,一直保持着有条不紊发展。截止2012年底《华语音乐流行榜》已经拥有了来自全国省级、市级、县级等电台116家的播出频道,其中近40家是来自“华语电台联盟”成员台;2009年仅半年时间成功的推出了《我们可以重来》《我们的名字叫中国》2010年推出的环保公益歌曲《呼唤》《我们在等雨》公益爱国歌曲,深受广大听众和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随着榜单官方网站的改版,增设了专门针对音乐推广和宣传专栏,同时也创办了《明星到访》《寻找最美声音》等当下时尚节目,在不同时段播出榜单节目,让好音乐真正的深入基层,让音乐不再是大城市的独享。预祝朱星潼未来的音乐之路能够越来越好,同时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