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天爱:少女心只维持十秒 想变白马王子

2016-08-12 22:33:5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8月10日,张天爱出席某高端冰激淋品牌“玫瑰中秋”主题发布会。

张天爱侧颜.jpg

张天爱侧颜

张天爱红裙亮相.jpg张天爱红裙亮相.jpg

张天爱红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张天爱出席某高端冰激淋品牌“玫瑰中秋”主题发布会。以一身浪漫红裙现身的张天爱虽然女人味十足,但她坦言现实生活中少女心只能维持十秒,就又变成汉子。另外,当“国民老公”当得很过瘾的她还想抢“白马王子”饭碗,当媒体问她最想当童话故事里的什么人物时,张天爱的回答是:“白马王子!我想骑着白马(笑)。”

  以一身玫瑰红裙现身的张天爱一出场就风趣说道:“好开心,觉得自己看起来好漂亮啊!”随后又自我调侃说:“穿这么美,感觉要出嫁了!”刚过完七夕情人节,张天爱直言还沉浸在浪漫氛围里,“太浪漫了,我今天还在回味七夕。”到底七夕做了什么事情如此浪漫呢?原来是——“粉丝送了很多玫瑰花给我啊”,张天爱答道。然而嘛,这个答案让想听八卦的小浪多少有点失望。

  被粉丝喊做“老公”也有一段日子,张天爱对这个称呼却一点不想改变,“我已经习惯了,不太想改变。当老公会有一种莫名奇妙的责任感,觉得有那么多老婆在家里等我,不能做错事,也要有责任感。”然而,张天爱不仅当“老公”当得很过瘾,而且还想抢“白马王子”饭碗。当媒体问她最想当童话故事里的什么人物时,张天爱的回答是:“白马王子!我想骑着白马(笑)。”那到底张天爱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少女心呢?“我的少女心超过十秒就消失不见了,就又变成汉子了。”

  张天爱与邓超[微博]合作的大银幕处女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九月份上映,谈到这次角色的突破,她说道:“这次的角色跟以往很不同,我演的是人物叫幺鸡,在麻将里是最小的牌,但是她很坚强,没有幺鸡也不会十三幺,她在电影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和邓超一开始是师徒的关系,后来有了情感的发展。”当媒体问到拍摄期间搞笑的事情,张天爱称邓超每时每秒都在搞笑,“所以现场除了搞笑就没有别的(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