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秋季防晒不能“掉以轻心”,蜜丝婷防晒霜无限回购

2022-10-26 11:2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秋冬季看似光照减弱,实则仍然“危机四伏”。在防晒方面还是不要掉以轻心,该做的防护一定不能省。

   秋冬季看似光照减弱,实则仍然“危机四伏”。在防晒方面还是不要掉以轻心,该做的防护一定不能省。很多人的防晒清单中,都少不了蜜丝婷防晒霜,那这款防晒霜到底有多好用呢?

  前段时间,Mistine蜜丝婷防晒霜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再次斩获了超高人气。全新升级的明星产品“小黄帽”防晒霜,有双重专利科技加持,有遇水则强、智能补水、防水防汗晒不干的功效。该产品不仅可以全面抵御紫外线、硬核抗蓝光,还是海洋珊瑚友好型防晒。

  蜜丝婷的防晒霜也是比较不错的,它的防晒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它所含有的成分有油橄榄提取物、甘草精华、山药精华等,成分也是比较天然的,不含香精以及其他有害物质,使用起来也是比较安全的,并且它涂抹在脸上也是比较轻薄、不油腻的。

  它的质地比较薄透,不会给肌肤造成任何的负担,透气度也是比较出色的,能够给肌肤提供自由呼吸的“完美幻境”;并且它的防晒隔离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使用一天之后能够很好的隔离紫外线,避免肌肤出现被晒黑的情况。当然,蜜丝婷的防晒霜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防晒霜可以说是一年四季出门必备,因为皮肤长期暴露在比较强的紫外线下,是容易晒伤、晒黑的。这时,防晒霜的出现是能够很好的帮助人们改善皮肤晒伤的情况,Mistine蜜丝婷防晒霜拥有高倍防护效果,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丝婷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甘婷婷晒初秋写真 走出丛林唯美梦幻

 近日,甘婷婷发布一组初秋丛林写真,片中甘婷婷身着香槟色长裙置身西双版纳丛林之中,轻纱曼妙丛林幽深,野性中又不失浪漫氛围,神秘感十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