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立农发布首部个人写真集《暖冬》 封面照曝光

2022-12-08 11:2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7日,陈立农发布首部个人写真集《暖冬》的消息得到众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

  12月7日,陈立农发布首部个人写真集《暖冬》的消息得到众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与此同时,《暖冬》的封面照也随即曝光,是陈立农身穿白色毛衣造型的家居随拍,满满的“暖冬”氛围感。

预售日期配图2

陈立农《暖冬》封面照曝光

65555555

陈立农《暖冬》预售时间公布

  据悉,《暖冬》是陈立农出道以来发布的第一本个人写真集,由Mingbox明报文化出品。该书是以陈立农生活照、日常照为主的明星照片写真集。通过对陈立农生活日常、工作之外家居生活记录的方式,分享他在工作之外的一面。以朋友的视角走进陈立农生活的点滴,了解一个更加全面、真实、充满阳光的大男孩。

预售日期配图3

陈立农白色毛衣造型

  《暖冬》也寓意虽然是冬天,但是心和环境仍然是暖的,在外界之内,仍有属于自己的小空间,给人以慰籍和安全感。引导读者在忙碌的工作后,别忘了享受和热爱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在写真集的序言中,陈立农这样写道:“这里的冬天很暖,天气很晴,很想和你分享,来自这里的温暖一天。”这本书中,不仅有陈立农的家居生活日常帅照,还有他从清晨到傍晚记录了一天的心情日记。想知道陈立农都分享了哪些内容吗?那就一起去《暖冬》里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立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