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也恨嫁 倪虹洁跪地“求婚”陈正飞

2016-08-08 12:3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今大龄剩女问题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全民话题,90后一不留神就到了晚婚的年纪,80后迈入大龄剩女的尴尬境地。尤其是今年,娱乐圈刮起结婚热潮,更是引起了许多女明星的羡慕,不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何时出现。

  如今大龄剩女问题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全民话题,90后一不留神就到了晚婚的年纪,80后迈入大龄剩女的尴尬境地。尤其是今年,娱乐圈刮起结婚热潮,更是引起了许多女明星的羡慕,不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何时出现。

  说起娱乐圈的恨嫁女星,第一个当属林志玲。志玲姐姐长得漂亮、身材好、性格温柔、学历高、有教养,集万千优点于一身,不知道是多少宅男心中的女神,年过40扮起少女也毫无违和感。而这样受万众瞩目的女神曾经透露,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人追,估计是自身条件太好,男生们都望而却步 。

林志玲.jpg

  (依然少女的林志玲)

  另一位恨嫁女星就当属舒淇了,眼看舒淇的好姐妹林心如、刘涛全都成家了,只剩舒淇还是独身一人。曾经和黎明的7年爱恨纠葛、再到和张震戏里戏外的情愫,舒淇至今仍未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对于婚姻舒淇有着自己的看法和立场,她曾在微博上说过:“没有爱情的人生却有自己喜欢的另一种独特味道”。从这段话中不难看出,舒淇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是享受的,她也曾说过,不是自己嫁不掉,只是不想嫁,可能她想等的那个人还没真正出现,一个追求完美的姑娘不允许有瑕疵的爱情出现。

舒淇.jpg

  (性感女神舒淇)

  而凭借一则内衣广告走入大众视野、进入影视圈的倪虹洁,成功塑造了不少经典形象,《武林外传》中祝无双那句“放着我来”至今还能让我们想起那个任劳任怨、堪称完美女友的捕快。师兄白展堂已经育有两个儿子,而今年近40 的倪虹洁仍是孑然一身。

祝无双.jpg

  (倪虹洁塑造经典祝无双)

  在8月7日刚刚播出的一期《超级大首映》中,倪虹洁在和陈正飞再现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经典片段,演完还添加戏码,更是大胆地单膝跪地,手举玫瑰花向陈正飞“求婚”,深情表白感动到泣不成声。其实在这期节目一开始,倪虹洁就自爆爱情观,自认为最浪漫的爱情是找个爱的人,平平淡淡相扶到老。

倪虹洁“求婚”陈正飞.jpg

  (倪虹洁“求婚”陈正飞)

  娱乐圈中一些女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可能至今单身,但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想看更多明星精彩爆料,就在每周日晚10点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