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见证6强厂牌诞生 直言音乐人有责任

2021-10-08 10:4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日,《明日创作计划》迎来首场直播考核,8位学员火热争夺6强席位。对音乐要求严格的王源依然没有放松专业标准,谈到当代音乐人的职责,指出表演问题获全场点赞,更寄语学员将来可以一直输出优质舞台。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点评到位.jpg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见证6强厂牌诞生.jpg

  10月2日,《明日创作计划》迎来首场直播考核,8位学员火热争夺6强席位。对音乐要求严格的王源依然没有放松专业标准,谈到当代音乐人的职责,指出表演问题获全场点赞,更寄语学员将来可以一直输出优质舞台。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魅力十足.jpg

  随着毕业舞台的临近,《明日创作计划》每轮考核都开启全新赛段,第八期的首场直播考核根据上一场排名,分为四轮1V1对战。自开播以来,王源的评判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专业态度。本期,王源面对现场十分有感染力的学员,既有毫不掩饰地欣赏对方写歌深度和能力的把控,更有对“小众音乐”和“大众音乐”的探讨,表示这代音乐人的责任是把小众的带到大众的面前来。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暖心鼓励学员.jpg

  随后的学员对战更加激烈残酷,王源一针见血地指出选手演唱中的问题。“这是一场直播考核,你会发现比起安静的歌,观众更能接受燃一点的,今天你的歌卡在了两者中间,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这一段点评和指导不仅被主持人多次夸赞专业,许多观看直播的观众也表示王源的点评公平公正。王源虽然要求严格,但也会给予学员肯定并暖心夸奖,选手突破自己的风格,王源替对方开心的同时也希望对方一直输出优质舞台。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认真专注.jpg

  直播的最后,有两位学员遗憾止步舞台,王源寄语离开的学员毕业后能够继续创作,不忘初心,一路向前。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直言音乐人有责任.jpg

  下周,最强厂牌候选人争夺战燃情上演,王源继续见证高燃舞台的诞生,请锁定腾讯视频观看《明日创作计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