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耀庆双综艺收官在即 蝎子腿霹雳舞名场面频出

2021-09-27 11:0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5日,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十一期海报.jpg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十一期剧照(1).jpg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十一期剧照(2).jpg

  9月25日,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随着节目的播出逐渐接近尾声,王耀庆也在节目中继续展现自己逗趣幽默的风格并再次成为行走的“表情包”,王耀庆在向嘉宾学习高难度动作“蝎子腿”时表情十分辛酸,部分网友表示“舅舅又戴上了痛苦面具”、“王耀庆的反应也太真实了”。随后王耀庆又教嘉宾跳起自己拿手的“章鱼舞”,动作及表情依旧十分到位,网友纷纷表示“舅舅的舞林地位被挑战了”、“王耀庆的综艺真的太好看了”。一直以来,王耀庆凭借在节目中的爆梗频出和满满的综艺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夸赞和喜爱,并时常登上热搜榜单。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十一期剧照(3).jpg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十一期剧照(4).jpg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十一期剧照(5).jpg

  当晚同一时间,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中,面对其他嘉宾的犀利发问,王耀庆反应迅速将问题一一化解。游戏环节王耀庆再出名场面,开启霹雳舞斗舞模式。随后的捉迷藏游戏,王耀庆更是发挥自己超强的分析能力,仅凭一个眼神就成功预判躲藏方的藏身地点。话题“王耀庆霹雳舞斗舞”也在节目播出后登上快手娱乐榜,魔性的霹雳舞姿势让网友们直呼“不愧是舅舅玩游戏都能玩出霹雳舞”、“王耀庆这舞我给打满分”。问答环节中,王耀庆表示想通过节目传承牛气精神,也让人充分感受到他的真诚。双综艺收官在即,王耀庆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本周六晚22: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和浙江卫视《听说很好吃》。

《听说很好吃》第十一期海报.jpg

《听说很好吃》第十一期剧照(1).jpg

《听说很好吃》第十一期剧照(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耀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