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彩云易散琉璃脆》盛大开机 李皓楠化身“药虫”医仙侠义上线

2022-06-25 12:0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4日,由海西传媒签约青年演员李皓楠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彩云易散琉璃脆》在横店盛大开机。

   李皓楠1.jpg

李皓楠2.jpg

  6月24日,由海西传媒签约青年演员李皓楠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彩云易散琉璃脆》在横店盛大开机。剧中,李皓楠将出演男二——医术绝世,性情古怪的神医“药虫”。

李皓楠3.jpg

  该剧改编自慵十一所著热门文学IP《何故蒙尘土半身衣》,李皓楠饰演的斓域医仙“药虫”,是一位倜傥鬼马,却嘴硬心软,且对朋友常常仗义出手,舍命相救的侠义之人。为了完成好友温致留下的遗愿,而一直留在木惊枝(陈子由饰)与徐行(黄灿灿饰)身边,帮他们一次次化险为夷。虽对徐行产生了好感,但因清楚自己与其终将不会有结果而选择了默默退出,暗中守护心爱之人。

李皓楠4.jpg

  李皓楠因饰演《破冰行动》中的“伍仔”、《如意芳霏》中的“二皇子”而被观众熟知。据悉,由他出演的新剧《我要逆风去》以及《七时吉祥》也即将播出,好剧连连引人期待!

李皓楠5.jpg

  此外,李皓楠在时尚及音乐等多领域发展,多次合作LOEWE、FENDI等品牌,可塑性极强的他展示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深受时尚界喜爱的同时,发表个人单曲《双人雨》,用娓娓道来的曲风,述说少年心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皓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