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剧情片《游戏》、《孤独者》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2-08-12 11:0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1日,剧情片《游戏》、《孤独者》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南京金鹰卢米埃影城举行。

   8月11日,剧情片《游戏》、《孤独者》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南京金鹰卢米埃影城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江苏省电影电视评论学会会长、中国微电影研究会常务理事白小易、南京传媒学院文化管理学院副院长、剧本《游戏》的编剧任丹,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王纲,卢米埃影城城市总经理赵丹丹,知名导演李亢,知名导演、摄影师王杰、知名导演徐艺,青年诗人赵汗青,南京少儿频道《花样童年》总制片张力,制片人赵泓斌、导演戴琦、陈星宇以及在全省范围内海选的儿童演员曹睿宸羽、李史春、黄惜菲、金漫琳、柯沐宸、李宛宁、廖乐萱、刘思妤、孙心琪、王楚豫、王智澄、叶怡辰、钟雪、朱子念,特邀助演韩思桢,特邀演员指导张伟男等电影主创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剧情片《游戏》、《孤独者》由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主席HUNTER TODD和塞浦路斯电影节主席PETRA TERZ担任总监制,由苏州大学电影电视艺术研究所、南京传媒学院文化管理学院、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指导和支持,影片剧本筹备了3个月,电影的前期筹备花费了5个月。

  剧情片《游戏》、《孤独者》是江苏片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孵化的电影内容IP,主题内容聚焦青少年的“成长”、“美学”与“爱”。

  片投影业除了这类打造院线电影的前期短片孵化项目外,还制作了多部影视作品:曾出品或制作纪录片The Scrap Girl、《岳飞》、《杨家将》等,多部剧情片与纪录片获多个国际电影节奖项,并登陆央视及河南卫视等多个主流卫视。资深的作品制作经验、一流的制作能力和团队为打造精品IP提供了稳健保障。江苏省片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香港亚洲电影协会儿童电影专委会共同成立了优质儿童演员库,共谋为优秀儿童演员的艺术梦想打下专业根基,助力电影事业的腾飞。

  据悉,剧情片《游戏》、《孤独者》的主要演员选拔历时数月,在多轮筛选后确定了曹睿宸羽、李史春、黄惜菲、金漫琳、柯沐宸、李宛宁、廖乐萱、刘思妤、孙心琪、王楚豫、王智澄、叶怡辰、钟雪、朱子念等优秀儿童演员担任影片主演。

  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李亢和王杰表示,影片聚焦“儿童成长中的心理变化”、“情绪与思辨”、“亲子代沟”等话题,如何保护成长中的孩子,去关注、去聆听孩子们自己的声音,是影片始终思索的问题,也是这两部公益剧情片的初心。

  据悉,片投影业在打造大型纪录片和院线电影的同时,将持续打造儿童电影IP,以期更好地传播教育理念,更好地公益传播包涵家庭亲情、帮贫扶弱、关爱儿童、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等主题的影像,以谋求社会公众利益和提高社会道德风尚为出发点,关注、参与、宣导、推动公益行动、公益文化事业和社会进步,输出正确的价值导向,传递正面的社会能量。

  记者也了解到,剧情片《游戏》、《孤独者》作为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等著名国际电影节2022年重点支持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电影节展映环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孤独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