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沉香如屑的梦幻联动,副线cp虐恋也很好磕!心疼玄襄!

2022-08-18 18:0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暑期档可谓竞争激烈,沉香如屑上部已经接近尾声,观众直呼不够看,要求加更的呼声一度冲上热搜,可见这部剧受欢迎的程度。

   最近暑期档可谓竞争激烈,沉香如屑上部已经接近尾声,观众直呼不够看,要求加更的呼声一度冲上热搜,可见这部剧受欢迎的程度。

  一部影视剧中,除了万众瞩目的主角外,一个配角能够演好,不仅可以帮助整部剧加分,还能使角色更加出彩,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眼尖的剧迷小伙们不难发现,《沉香如屑》这部剧里有不少老熟人的身影,除了被杨紫和成毅的颜值组合吸睛外,剧中不少演员都是《琉璃》的原班人马。

  幽默帅气的无支祁和敢爱敢恨的紫狐这对cp更是在《沉香如屑》中再续前缘,梦幻联动,这一世玄襄更是爱惨了陶紫炁!男演员傅方俊一人挑战2角,在上部中他扮演的是魔界邪神玄襄,神秘莫测,深情专一。钟情于仙界的陶紫炁,天魔大战之中,陶紫炁被魔族祭旗他后悔莫及。在下部《沉香重华》中同由男演员傅方俊饰演的神霄宫宫主柳维杨恢复邪神记忆后,前往冥界复活了陶紫炁,却发现这一切情感都是陶紫炁的阴谋。

  陶紫炁是天界仙子,喜欢计都星君桓钦,外表文静,内心狂野,敢爱敢恨,对待感情始终如一。她对计都星君一见钟情,为了帮他实现理想抱负,自请去往魔界勾引邪神玄襄,让玄襄爱上她,并以自己的死挑起魔族与天界大战。

  百年后,陶紫炁被玄襄复活,但她依然爱着桓钦,心中仍然记挂着桓钦的大业,明知是被桓钦利用,陶紫炁也从不曾拒绝,最后陶紫炁为了自己所爱而死,因为爱已成毒,唯死可解。

  玄襄注定是单相思。上一世小狐狸爱惨了无支祁…这一世是玄襄爱惨了陶紫炁!青年男演员傅方俊将亦正亦邪的角色演绎的形象生动,圈粉无数,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期待未来傅方俊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角色!

  下部《沉香重华》就要上线啦,大家浅浅期待一下傅方俊饰演的柳维扬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