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悬疑网剧《执念如影》今日上线 耿乐高智商探案宋洋化身热血卧底

2022-10-07 12:1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警界双雄骆松(耿乐 饰)与高川(宋洋 饰)在师父遇害后走上不同道路,一个任刑警队长,一个混迹社会,两人一明一暗破解诸多迷案、探寻师父之死真相的故事。

由司南监制,李雨禾执导,曹华联合执导,耿乐、宋洋、朱颜曼滋领衔主演,高叶特别主演,董晴、王婉中、张志浩、陈玺旭、董博主演的悬疑剧《执念如影》将于今日18:00登陆优酷悬疑剧场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警界双雄骆松(耿乐 饰)与高川(宋洋 饰)在师父遇害后走上不同道路,一个任刑警队长,一个混迹社会,两人一明一暗破解诸多迷案、探寻师父之死真相的故事。伴随开播,该剧也先后释出了CP版海报与一支终极预告,让观众提前一睹为快。

CP版海报情意绵绵意难平 终极预告悬疑值拉满超期待

剧方昨日发布的CP版海报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海报以剧中的两对CP——骆松与袁睿彤(朱颜曼滋 饰)、高川与秦鸿雁(高叶 饰)为主视觉,两组人物互相对照,一左一右,一蓝一红,撞色效果夺人眼球。而蓝色也代表着骆松文艺沉稳的人物属性,红色则显示出高川热烈肆意的性格特色。海报采用毛玻璃字体,营造出在警局玻璃上写字的效果,暗合该剧悬疑破案的主题。骆松与高川皆位于画面前方,与身后的袁睿彤和秦鸿雁拉开了一定距离,显示出两对爱侣皆是若即若离、情意难全的状态,让大家对他们的关系如何发展充满了期待。

海报

终极预告则信息量满满,对作品的悬疑性、亮点情节、情感主旨以及打戏细节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披露。丝袜女尸案、浴缸男尸案、闹鬼案、坠楼案等诸多凶杀案诡秘莫测、疑点重重;诸多嫌疑人轮番出场,离奇高能,诡案难破。而作为队长的骆松也接下了艰巨的限时破案任务,破案节奏显得更加剑拔弩张。同时骆松与高川的兄弟情也面临考验,高川竟为人顶罪入狱?骆松的质问又能否得到真相?预告片也呈现出该剧丰富的动作戏看点,诸多打戏、车祸、爆破戏份不断上演,看得人血脉喷张,也展示出作品不俗的质感与品相,令不少观众充满期待。

高能悬疑独具人性特色 耿乐宋洋联手硬核破案

《执念如影》是一部融合了悬疑推理与刑侦破案的作品,该剧采用近十个悬疑案件加一个主线案件的结构,刻画了丰富的悬疑烧脑与案件推理看点。骆松与高川一边追查师父被害案,一边又参与破获了诸如歌舞团连环杀人案、人贩子被杀案、闹鬼案、杀妻案等诸多离奇案件,破案过程抽丝剥茧、不断反转,烧脑与危险并存,可谓十分精彩。而作为主线案件的师父被害案,不仅经历了多重反转、迷雾重重,也使骆松与高川兄弟之间产生“龃龉”,走向不同的道路,包括两人与袁睿彤和秦鸿雁之间各具特色的感情线,其中的人性与价值观碰撞可谓充满了故事感与命运感,看点十足。

1

人性化也是该剧的鲜明特色,在人设刻画与剧情细节上都可见一斑。剧中的骆松是一名少见的“文艺范儿”刑警,他有洁癖、听古典乐、性格沉稳细腻、智商超群;而与其形成对照的则是一身不羁气质的高川,他追寻正义、热情冲动,为了心中的坚守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两位主角的人设可谓打破套路,彰显出人性化特色,也更能让当代观众产生共鸣。而该剧也注重在悬疑破案过程中深度挖掘与呈现思考,案件主旨涉及原生家庭养育、双重人格、网暴、社会歧视等等,可谓揭示了诸多现实阵痛,充满了人性迷思,具有深刻的人文关照意义。

2

该剧由耿乐、宋洋、朱颜曼滋、高叶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曾出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往春天的地铁》的知名演员耿乐此次出演性格独特的刑警队长;而曾凭借《师父》《暴裂无声》名声大噪的宋洋则再度出演热血硬汉,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在《暗恋·橘生淮南》《亲爱的小孩》中表现优异收获关注的朱颜曼滋此次在剧中出演恬静素雅的女钢琴师,更是有“白切黑”的高能反转桥段,令人期待;而曾主演《我是余欢水》《理想之城》的高叶此次出演美丽野性的秦鸿雁,与宋洋的感情戏份更是CP感十足、魅惑拉满。实力演员倾情合作,想必一定会带给观众不少惊喜。

3

今晚18:00优酷悬疑剧场,《执念如影》开启热播。骆松与高川合力探案,高川的卧底身份却遭揭穿,千钧一发之际,他们如何力挽狂澜?庆功宴途中,师父全家遭遇车祸,骆松与高川从此改变人生命运,等待他们去揭开的究竟是怎样离奇的真相?歌舞团女生接连被害,真凶竟然是躲在幕后的这样一个人?更多精彩等你挖掘。

《执念如影》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宁波霄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警网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柴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零刻度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淘梦影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好看影视有限公司、北京蓝海拾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白马时光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0月7日18:00起,登陆优酷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执念如影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