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鸿利晒旅游攻略为家乡打call 网友喊话“回来拍戏”

2022-09-28 11:2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鸿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重庆解放碑及周边一站式的旅游打卡攻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作为一名重庆本地人兼旅行爱好者,她的攻略可谓是干货满满

   近日,演员鸿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重庆解放碑及周边一站式的旅游打卡攻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作为一名重庆本地人兼旅行爱好者,她的攻略可谓是干货满满,文末还不忘温馨提示想要在十一假期计划旅行的网友,要时刻关注地区防疫政策,既细心又暖心,但也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喊话:“姐姐想你了,快回来拍戏”。

重庆解放碑

  新八一好吃街,好吃街最早开门的店铺在早上7:00,一直营业到晚上12:00,真是吃货的天堂。

  鸿利小时候就开始吃的这家凉菜,在重庆好吃街上。

  好吃街出来可以步行至“十八梯老街”消消食。曾出演过《雪花那个飘》、《葵花进城》、《姐妹兄弟》等众多经典影视剧作品的鸿利,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名职业演员,在荧屏上塑造过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还曾为《爱情从天而降》等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和认真敬业的态度,收获了无数好口碑。

  沿途还有不少轮渡夜游长江的售票处,可以把票提前买好。晚上游完轮渡如果饿了可以继续回到好吃街宵夜。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

  从十八梯坐一站轻轨至“小什字”,可到始建于北宋的罗汉寺,

  也是《疯狂的石头》的重要取景地。寺庙不大,一小时可逛完。

  罗汉寺出来有两个选择,一是步行到朝天门服装批发市场去扫货,一般下午五点关门。也可沿新华路步行至著名的来福士广场。近几年,鸿利似乎逐渐淡出了大众视野,但私下里她却表示自己的生活很充实,因为夯实的基础和荧屏路人缘,鸿利的影视剧邀约一直未断。2018年出演了王小列导演,宋方金编剧,杨玏、啜妮等主演的电视剧《热爱》,在剧中饰演了世界射击冠军“魏晓丹”,2019年又在赵一龙、王伟民导演,黄海冰、刘劲等主演的电视剧《建国大业》里饰演了“和平将军”张治中的夫人洪希厚。今年3月,鸿利在聂远、杨蓉主演的大型涉税题材电视剧《大河之水》里客串了税务官(果靖霖饰)的妻子张丽。

鸿利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莲宝叶则

鸿利在红原大草原

鸿利在黄河九曲第一湾

鸿利在丁真的故乡理塘毛垭大草原

鸿利在福建湄洲岛

  鸿利在广西涠洲岛除了拍戏以外,鸿利依旧坚持着参与幕后配音工作,她认为这对演员台词的帮助非常大,不忙的时候鸿利也学习一些金融相关知识,她说作为一个演员总是需要更多地了解各行各业的知识,没有生活打底,演出的角色始终是漂浮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行业的发展,自己迫切需要大量充电。不得不说,比起专注于某一领域,在话剧舞台、歌剧舞台、幕后配音、ost演唱等多个方面均有涉猎的鸿利,透过多彩生活传递出了女演员最精彩饱满的状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鸿利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演员鸿利晒旅游攻略为家乡打call 网友喊话“回来拍戏”

近日,演员鸿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重庆解放碑及周边一站式的旅游打卡攻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作为一名重庆本地人兼旅行爱好者,她的攻略可谓是干货满满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