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披荆斩棘2》四公挑战《半兽人》 “闭关修炼”留足悬念

2022-10-14 15:44: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7日,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发布了四公表演规则以及公演歌曲

   1.jpg

  10月7日,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发布了四公表演规则以及公演歌曲,苏有朋将通过节奏轻快的《半兽人》同其他部落展开实力较量,为了呈现更多精彩,在排练期间开启了“闭门修炼”模式,为正式舞台留足了悬念。

3.jpg

  四公舞台的规则以四个五人部落,一个六人部落进行竞演,队员已经满足六人的苏有朋部落则保持不变。此外,四公部落夺火战总共为八首歌曲,分为五首部落秀和三首加分秀。答题选歌环节,苏有朋与队友默契满分答对两题,成功选到歌曲《半兽人》。

苏有朋《披荆斩棘2》四公歌单.png

  排练期间,苏有朋带领队员积极准备,采用“闭门修炼”的模式令人十分期待正式舞台。同时,加分秀的合作环节也有了新的规则变化,将分为一个单部落挑战秀,两个双部落合作秀的比拼,苏有朋部落与张震岳部落将合作完成歌曲《红尘来去一场梦》。对于这首经典老歌如何呈现,苏有朋坦言对自己对队员非常有信心:“我们组的主唱们实力不用多说,如果去参加合作赛,我完全不用担心。”

  各部落纷纷“放大招”,比拼混战再度开启,追求极致舞台的苏有朋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请持续锁定芒果TV《披荆斩棘2》,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单播双播,交替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2022直播首秀单场破亿 超高人气引爆全场

10月13日,张柏芝一袭粉色花纹衬衫亮相自己的2022直播首秀,飘逸长发盘利落飒爽让人眼前一亮,淡雅妆容尽显温婉气质,整体造型精致而优雅,举手投足展现别样魅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