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披荆斩棘2》抒情歌展实力唱功 《阿嬷的话》成二公泪点

2022-09-20 09:3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第五期上线。二公演唱会,苏有朋化身严格秀导助力队员公演,并温柔演唱《阿嬷的话》,真情流露煽动泪点。

   苏有朋《披荆斩棘2》抒情歌展实力唱功.jpg

  近日,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第五期上线。二公演唱会,苏有朋化身严格秀导助力队员公演,并温柔演唱《阿嬷的话》,真情流露煽动泪点。

  苏有朋化身严格秀导助力表演 认真态度获网友称赞

  本场公演为同盟集火战,每个同盟在上下半场各完成一个表演。苏有朋任贤齐部落同盟率先在上半场开唱。苏有朋虽然没有参与《借我》的舞台,但为了让队员们展现更多闪光点,化身严格秀导调整舞台效果、想创意、尽心尽力地帮助同盟的队友不断抠细节。正如苏有朋所说:“我在沟通的时候看起来很沉稳,但是我内心也着急,通常我们是没有机会去看监视器,但是彩排的时候我反复观看,就想对这个舞台做一些弥补和挽救,我没有理由不去扛这件事。”《借我》舞台表演结束后苏有朋也夸赞:“提醒他们的都做到了,这是最棒的一次”,展现队员间深厚情谊。

  苏有朋的严格要求也打动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他是真的很认真负责,就冲他说想让弟弟们的才华被看见这一点,格局就很不一样!”“没有参与表演,而是默默承担了更辛苦的工作,是一个非常努力非常有担当的人。”

  苏有朋温柔演绎《阿嬷的话》 真情流露引爆全场泪点

  在下半场的演唱中,苏有朋同任贤齐、林峯带来一首《阿嬷的话》。作为本场唯一一首以亲情为载体的闽南歌,电影质感的布景将童年的记忆无限放下,苏有朋真情流露,把对阿嬷的思念化作暖心的旋律,让整个舞台又泪目又心酸,舞台下的其他哥哥们也不禁眼泛泪光,苏有朋坦言:“舞台的布景像是一块块拼图,慢慢拼凑出成长的回忆,我想通过这首歌唤起大家对亲情更多的珍惜,也希望大家可以去用心感受亲情带来的温暖。”

  下期,一对一对决开启,各大部落之间又将带来哪些精彩的舞台表演,请持续锁定芒果TV,《披荆斩棘2》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单播双播,交替上线,期待苏有朋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