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鹅厂三月大剧片单发布 吴磊主演《爱情而已》即将上线 期待值拉满

2023-03-01 15:0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好是你,爱情而已。今日鹅厂三月大剧片单公布,终于要等到由吴磊、周雨彤主演的《爱情而已》播出了。

   最好是你,爱情而已。今日鹅厂三月大剧片单公布,终于要等到由吴磊、周雨彤主演的《爱情而已》播出了。不得不说吴磊和宋三川这个角色适配度好高,在工作室分享的最新侧拍花絮中,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每一次挥拍时喷涌而出的爆发力,既有运动员的力量感,也有属于这个年纪青春热血的少年气。据悉该剧中的运动员宋三川与职场精英梁友安,有着十岁的年龄差。通过不同身份视角的恋爱,深度剖析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观念。两人也相知相伴收获了全新的职业成长,学会勇敢去爱。如此精彩的设定,真的很难不期待!

  工作中的吴磊就像《爱情而已》中的宋三川一般,有着一股不服输、敢于挑战的冲劲儿,“枯燥的千百次挥拍,日复一日的自我竞技,是意志力的决斗,也是与自己的较量。”宋三川的拼搏精神一样适用于演员吴磊。而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热爱运动的宝藏男孩儿,此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的骑行VLOG、在雪原上骑马驰骋等都令人印象深刻,热烈明朗,无一不感染着每一个观众,所以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相信吴磊一定能够完美诠释网球运动员“宋三川”这个角色。

  作为一名被观众看着长大的演员,吴磊的演技有目共睹。《琅琊榜》中的小飞流、《长歌行》中的阿史那隼、再到《星汉灿烂》中的凌不疑,每个大大小小的角色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同时也见证着他对表演的炽热,谁能不爱如此帅气又有实力的艺人呢?

  据悉,由吴磊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而已》即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此后还有《不虚此行》、《草木人间》、《在暴雪时分》等作品也备受期待,希望吴磊在接下来的作品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情而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