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搜狐时尚盛典魅力开启 演员郑子好甜飒出席

2023-02-27 09:0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5日,“搜狐25周年庆典暨搜狐时尚盛典”盛大开启。演员郑子好受邀参加本届盛典。

  2月25日,“搜狐25周年庆典暨搜狐时尚盛典”盛大开启。演员郑子好受邀参加本届盛典。

  本届盛典以“长期主义,穿越流行”为主题,邀请时装设计师、超模、造型师、先锋人物、深度内容创造者、文化娱乐专业人士以及时尚品牌,共同见证时尚和文娱行业的潮流变迁。

  演员郑子好,一袭墨绿礼服搭配高跟半靴惊艳亮相盛典红毯。墨绿色琉光缎在灯光的印衬下折射出琉璃般的光泽,帅气的露腿裙与高马尾发型呼应,越发衬托出郑子好的甜飒气质。

/private/var/folders/qt/mvdmdrtx1qx1rfdxt2brsb0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25220125/output_1.jpgoutput_1

IMG_2526

  相较于演员,大家更为熟知她环球壹线董事长的身份标签。公司自2016年成立至今,制作、出品、宣发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逐渐成为行业内不可替代的领军队伍。在优秀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环球壹线集团已于去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72224)

  作为优秀的出品人、制片人,她专注于给观众呈现“留得住,有意义”的优质作品。2016年至今,制作出品了多部爆款剧集及电影作品,2019年制作了中国首部讲述网络安全、网络暴力、网络隐私犯罪题材电影《消失的罪证》并担任总制片人。2020年发行了中国首部纪录“维和部队”题材的电影《蓝色防线》。2022年参与出品的都市甜宠剧《龙一,你要怎样》,斩获2022年度腾讯视频分账冠军剧。

/private/var/folders/qt/mvdmdrtx1qx1rfdxt2brsb0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24174341/output_1.pngoutput_1

  在发展公司业务的同时,郑子好也在不断拓展自己的演员事业。她搭档戴向宇、龙武,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喋血边境》正在热映。片中,郑子好饰演善良的乡村支教老师雪娥,热情开朗的她不断的鼓励戴向宇饰演的退役特种兵龙战,并陪伴他走出阴霾面对今后的人生。

  由郑子好、王润泽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乡村振兴题材治愈风短剧《全糖少爷》也即将上线。该剧以乡村振兴为背景,以男主的爱情、事业线为线索,讲述了二人在大西北相识、相恋、双向奔赴的故事。美景、美食,佐以甜甜的爱情,一嗑心动的爱情即将上演。演员郑子好演艺事业刚刚起航,期待未来更多的作品。

quantang4海报1212111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子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