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叹俱乐部》爆笑开播 惊叹家族探索东北大集笑料迭起

2023-03-24 12:1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4日中午12:00,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在优酷独家播出。

  3月24日中午12:00,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在优酷独家播出。首期节目,唐鉴军、王小利、杨树林、文松、田娃、周云鹏六位惊叹哥哥与飞行嘉宾韩庚开启惊叹旅行第一站,在沈阳品味地道东北、感受特色文化魅力。《惊叹俱乐部》的旅程笑料迭起、亮点十分抓人,极具东北传统特色的民俗文化在惊叹家族的轻松互动中得以彰显,为观众带来全新欢乐体验,不少网友留言称节目承包了自己一周的快乐。

  惊叹家族沈阳街头游戏接力 “捣蛋鬼”温暖真相获好评

  一向平静的沈阳造化大集,迎来了三个“捣蛋鬼”,惊叹家族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出隐藏在他们中的“捣蛋鬼”。被集市大姨抓包的飞行嘉宾韩庚,为证清白,也加入惊叹家族踏上推理之旅。不料唐鉴军开局即自爆,以一己之力降低游戏难度。后续游戏环节中,唐鉴军和王小利比拼喝汽水,上演乡爱冤家间的巅峰之战。整趟旅程中,哥哥们屡屡打破规则,导演组表示“头疼,但是支持。”双方的搞笑交锋让屏幕前的网友笑到捧腹,纷纷留言称,不愧是《乡村爱情》团综,哥哥们会搞事就多搞点。

  不仅嘉宾搞笑功力在线,节目中出镜的东北素人司机也十分有梗,面对“谢广坤烦人还是刘能烦人”的终极问题时,司机大哥表示,两个都挺烦人。节目最后,集市大姨带来了“捣蛋鬼”的真相。原来,“捣蛋鬼”文松为了小朋友能吃到蛋黄馅的汤圆才抠了集市的咸蛋黄;周云鹏为了替小朋友赔偿玻璃,只能靠试吃填饱肚子;唐鉴军拔鸡毛,是为小朋友做好玩的毽子。三人捣蛋的背后,都隐藏着温暖动机。当我们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善意,或许就能收获意外美好。

  欢笑背后蕴含特色“知识点” 文化色彩浸染探索旅程

  首期节目,热情质朴的沈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飞行嘉宾韩庚也表示,尽管东北的冬天很长,但人心很暖。寒冷与热情交织,是独属于东北的烟火气。本期节目中,惊叹家族走进有400多年历史的沈阳中街、“沈阳第一集”造化大集、百年老字号大东副食品商场,在爆笑治愈的游戏中,带领观众领略极具传统民俗特色的沈阳商业街区,感受沈阳商业文明发展脉络。

  近日,有网友拍到林更新出现在延边大学延吉校区参与《惊叹俱乐部》节目录制,体验当地美食。作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声名远扬的特色美食和独树一帜的朝鲜族民俗特色活动,都令人倍感期待。本次旅程中,惊叹家族将深入沈阳、铁岭、通化、丹东、大连等多座东北城镇,以热点文化议题贯穿轻松爆笑的游戏互动,在传统与当下的激情碰撞中,发掘东北优秀地域文化,深度展现东北地区令人惊叹的城市风情与文化魅力。

  下期节目中,《乡村爱情》第101季发布会即将爆笑来袭,惊叹家族为争夺主角名额会有怎样的奇招?于文文、张俪惊喜加盟,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惊叹俱乐部》已在优酷独家上线,每周五中午12点准时播出。锁定优酷视频,收获爆笑新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惊叹俱乐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