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恐龙人》将成为中国经典科幻电影

2021-08-17 10:14:2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科幻电影是电影技术的最佳体现,开创新侏罗纪世界概念先河,并赋予影片一个全新的科幻逻辑理念

   科幻电影是电影技术的最佳体现,开创新侏罗纪世界概念先河,并赋予影片一个全新的科幻逻辑理念,科幻与创新思维结合,电影《恐龙人》将带给观众一个崭新的视觉盛宴。

  当今中国的科幻影片数量较少,制作水准整体偏低,主要源于封建文化的阻滞,科学与理性精神的缺失,是中国科幻文化薄弱的重要原因,非现实主义的电影作品一直被忽视并被边缘化、低幼化。

  为了让中国科幻电影的整体制作真正赢得电影市场并走向世界,中国电影人一直在科幻电影剧本创意、视觉特效加工上努力创新,电影《恐龙人》的制作团队就是这样一群有理想有创意的先锋电影人。

  该片也是国内第一部真正布局全球化发行的科幻电影,在与好莱坞影企合作初期,美方代表曾一度提出建议将该片用纯英文拍摄,但被国内出品方拒绝,出品方小鹰辉煌影业王鹏程表示,虽说该片在技术领域与美方影企合作,但是文化基础必须要保留东方元素,同时要确保文化接地,不能像以往个别中外合作电影,将中西方文化混淆,包括还有“古人”说英文的奇葩现象,这种情况在这部电影中是绝对不允许的。

由好莱坞美术师制作的故事版分镜

  该片在制作过程中,还得到了澳洲社会各界的支持,前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多次致电出品方,称该片将在中澳两国文化合作领域将起到里程碑的作用。澳大利亚第一位女议员何沈慧霞也给与了该片大力支持,协调澳洲空管等部门配合特效小组进行大量航拍,悉尼科技大学数码研究室也为制作方提供多套最新动作捕捉仪,使该片加快了数码特效制作进度,特效制作水平已经达到行业最高标准。

  《恐龙人》电影包含特效镜头超过一千二百多个,每个镜头都需严格把关,出品方团队在特效与特技环节精益求精,致力于将《恐龙人》电影制作成为中国科幻电影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恐龙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