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卢靖姗登杂志八月刊封面 灵动短发尽显独特氛围

2021-08-17 09:5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卢靖姗登时尚杂志八月刊封面,大片中卢靖姗短发造型清爽灵动,展现自然俏皮的别致风格,慵懒氛围即刻体现。

   卢靖姗初秋简约干练穿搭.jpg

  卢靖姗登时尚杂志八月刊封面,大片中卢靖姗短发造型清爽灵动,展现自然俏皮的别致风格,慵懒氛围即刻体现。

卢靖姗清冷气质封面.jpg

  卢靖姗这组时尚大片演绎自然的居家主题,每一张照片都在诉说生活的真实感。卢靖姗置身于舒适室内,置景中斑驳白墙与醒目的彩色床垫形成强烈对比,以简约风的初秋穿搭诠释生活美学。卢靖姗表情从容镇静,眼神坚定又极具魅力,或叠穿冷峻的西服和条纹外套,或身穿米色抹胸吊带上衣,亦或以棕色质感皮外套搭配高腰牛仔裤,各种风格的简约搭配彰显卢靖姗真我时尚态度,赋予画面独特的艺术气息。

卢靖姗清冷深邃.jpg

  卢靖姗不断尝试新风格、迎接新挑战,不仅演绎许多优秀角色,也努力在生活中传递追逐美好、积极从容的乐观精神,让我们期待她未来展现更多风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靖姗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