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奕新电影《夜阑人未静》开机 勇挑大梁期待值拉满

2022-08-08 11:5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实犯罪题材院线电影《夜阑人未静》于近日开机,影片由尚永峯编剧、执导,罗奕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家庭的血泪风暴,三代女性的爱恨情仇。

   现实犯罪题材院线电影《夜阑人未静》于近日开机,影片由尚永峯编剧、执导,罗奕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家庭的血泪风暴,三代女性的爱恨情仇。演员罗奕在片中饰演雷莎,风情万种、酷飒泼辣,却拥有充满反转的内心性格,面对悲惨命运仍能奋力反击。据悉,此部影片也是罗奕出道以来最富挑战性的作品,令人期待。

罗奕开机1

罗奕开机3

罗奕开机4

  罗奕出生于1999年5月1日,身高171cm,不仅拥有芭比娃娃般的精致脸蛋,更拥有细腰长腿的火辣身材。此次在影片中出演雷莎一角,首次挑战风情万种的角色,在外形如此契合的情况下,相信罗奕定能更好地诠释角色。

2022-07-03 163159

2022-07-07 211953

2022-06-08 155150

  演员罗奕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表演本科班,在《你好,火焰蓝》中,饰演⽩衣天使白晓琳,不仅诠释了角色热血勇敢的一面,更加贡献了细腻真实的感情戏,播出期间凭借“罗奕哭戏”词条冲上热搜。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温暖的,甜蜜的》也正在热拍中。

2021-07-04 201707

2022-06-08 161612

0082dGSnly1gq1wek2i5kj31c60u0khp

  出道以来,罗奕在每部作品中都用心诠释着不同的角色,力求以更好的面貌与实力出现在大众视野,天道酬勤,相信如此努力的罗奕一定会收获理想的果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