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是女特警》今日热血上线 魏子千正邪交锋反转演技引期待

2022-10-26 14:3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5日,由张震执导,母其弥雅、程启蒙、魏子千、玛也拉、郭野、刘不凡、包亚铭等主演的网络电影《我是女特警》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正式上映。

  1.jpg

10月25日,由张震执导,母其弥雅、程启蒙、魏子千、玛也拉、郭野、刘不凡、包亚铭等主演的网络电影《我是女特警》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正式上映。该影片讲述了女特警盛楠在参加珠宝展时突遭匪徒风云,盛楠凭借过硬的战术与心理素质与同伴默契配合,在诡谲的陷阱与暗杀中绝地反击,如尖刀和铠甲一般地全力奋战、精准打击,最终粉碎国际金融罪犯的阴谋并将其一网打尽的故事。

3

  演员魏子千因其从外型到演技都颇有硬汉气质,所以一度成为军旅题材作品的热门演员,先后接拍了《地道战》、《陆军一号》、《北斗风云》等优秀影视剧。魏子千不断夯实演技,拓宽戏路,在《新笑傲江湖》、《温暖的味道》等作品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3.jpg

  此次,他出演影片大反派,一个心狠手辣又霸气嚣张的团伙头目,无论是角色的言行举止还是外在形象,与之前所饰演过的军人、书生、侠客等形象完全不同,人格分裂和神经质的分寸感也拿捏得恰到好处,令许多观众感到意外又惊艳。有不少网友讨论其“演技精湛,反差大”、“剧抛脸”等等。魏子千本人在采访中也表示:电影不分网大还是院线,只要剧本好,班底好,角色有挑战性就会考虑,而且这次的角色也是新的尝试与挑战。

  面对反转不断,亡命激战的高能剧情,鄂虎的故事究竟会如何发展?敬请关注爱奇艺、腾讯视频《我是女特警》。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是女特警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夜幕大片曝光 回眸浅笑尽显迷人魅力

  张柏芝最新时尚大片释出,紫色毛衣开衫慵懒闲适,半透黑纱内搭勾勒迷人曲线,黑长卷发随意披落更显精致五官,状态一如既往的优越,置身夜幕中举手投足间散发独特魅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