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冬奥我们拥抱你》登陆酷狗,胡彦斌&伊丽媛热血应援北京冬奥会

2021-10-21 10:2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8日,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伊丽媛受北京冬奥组委邀请,携手胡彦斌演唱的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冬奥,我们拥抱你》正式在酷狗音乐热血上线。

   10月18日,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伊丽媛受北京冬奥组委邀请,携手胡彦斌演唱的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冬奥,我们拥抱你》正式在酷狗音乐热血上线。《冬奥,我们拥抱你》作为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向全世界人民表达着中国对冬奥会的热爱和向往,承载着社会各界的热情期盼,也旨在点燃全民关注和参与冬奥的激情,也让更多人关注冬奥,喜爱冰运动、冰雪文化的人感受到,国家对于办好2022北京冬奥的信心和决心,对于带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庄严承诺的践行。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开幕,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中国在世界体坛中迈出了更大一步,进一步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尊敬和信任。为此在2021年8月,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中国文联共同启动了第二届冬奥音乐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和广泛支持,最终专家委员会认真评选出了20首优秀音乐作品,并邀请具有良好社会影响力的文艺界嘉宾分别演唱。

  伊丽媛作为冬奥文化推广使者,著名学者型青年歌唱家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一直以来都十分热衷于为北京冬奥事业贡献力量。多次出席冬奥官方文化活动、冬奥主题晚会,参与录制冬奥题材综艺节目,作为领衔主演拍摄冬奥主题电视剧等。借助自身人气和影响力,始终奔走在宣传冬奥的第一线,不负使命,不遗余力地宣传冰雪文化,为北京冬奥站台,做最积极的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伊丽媛曾多次表示,希望通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关注冬奥、参与冬奥,通过更多更好的作品地展示奥林匹克精神。“相约冬奥,一起歌唱。聆听冰雪之音,唱响冬奥歌声”。

  这首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付广慧、李罡院长作词,伊丽媛和胡彦斌共同演唱的《冬奥,我们拥抱你》是一首旋律欢快热烈,歌词恢弘大气,曲风韵味十足的歌曲,搭配伊丽媛和胡彦斌极具穿透力和辨识度的嗓音,令人眼前一亮。歌词里所表达的:“冬奥 我们拥抱你/为收获和成长留下芬芳的记忆/冬奥 我们拥抱你/让速度和力量创造生命的奇迹/冬奥 我们拥抱你/让五星旗五环旗/把友爱与和平传递!”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满着中华儿女的自信与无限力量。

  歌曲一经上线,网友都被胡彦斌和伊丽媛两个人的力量所感染了,纷纷前往酷狗评论区留言道:“期待冬奥的到来,加油中国”、“院长威武爱你!”、“加油冬奥会,这首歌是作者爱的意愿,不错,值得推荐!”

  北京冬奥运开始倒计时啦!大家不妨马上登陆酷狗音乐聆听胡彦斌和伊丽媛联合演唱的冬奥曲《冬奥,我们拥抱你》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应援打气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冬奥我们拥抱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一博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还为粉丝设计图标

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如火如荼进行时,英雄联盟官方在场外放出重磅消息:王一博将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并上线《不可阻挡》王一博Remix主题曲;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