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喂,给你我的小心心》开机 李凯馨金泽刘些宁领衔出演

2021-10-19 10:2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8日,由烈火影业、芒果TV出品的奇幻爱情喜剧《喂,给你我的小心心》在宁波开机。

《喂,给你我的小心心》开机大合影.jpg

  10月18日,由烈火影业、芒果TV出品的奇幻爱情喜剧《喂,给你我的小心心》在宁波开机。该剧由任旭、李行健、孙田担任总制片人,娄琪、陶勇、蒋志芳担任制片人,吴强担任总导演,矫莉丽、满闯闯担任导演,李凯馨、金泽、刘些宁领衔主演,千喆、何奕辰、张猛主演,张腾、陈泇文、景研竣特别出演,马倩倩、李宜儒友情出演。开机仪式现场,众主创悉数亮相,原湖南广播电视台常务副总编、湖南省政府参事、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艺评委主任盛伯骥,博地宁波现代影视基地总经理管海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该剧将于芒果TV独家播出。

李凯馨金泽合影.jpg

  沙雕喜剧结合破次元爱情  经典题材注入新活力

  《喂,给你我的小心心》讲述了十八线网文作者苏檬(李凯馨饰)笔下的反派霸道总裁慕司琛(金泽饰)空降现实,遇到与小说女主外貌相同的许智恩(刘些宁饰),展开追求之际,却渐渐被苏檬的可爱灵魂吸引,三人在一幕幕爆笑“修罗场”中经历了爱情、亲情、友情交织的旅程。

李凯馨饰苏檬.jpg

  该剧以脑洞大开的创意,将玛丽苏小说中的“工具人”霸总带到现实世界,让“纸片人”突破次元,却没有重重磨难的升级打怪,只有一路捧腹的爆笑,为故事增添沙雕气氛。《喂,给你我的小心心》通过独特的切入视角,和对人物内心的深切刻画,重新打量大众眼中的玛丽苏故事,不仅在剧情设定上别出心裁,同时在小甜剧中注入新活力,相信能让观众收获新鲜体验。

金泽饰慕司琛.jpg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高颜值生花再度搭档

  据悉《喂,给你我的小心心》改编自子非鱼所著的同名小说,总导演吴强曾执导过《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奈何Boss要娶我》《双世宠妃Ⅱ》等高热度爱情题材影视作品。三位领衔主演中,李凯馨与金泽的再度搭档,剧中角色他们如何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排除万难走到了一起将会是剧集一大亮点。李凯馨凭借在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中,她出演的聂小倩又纯又欲,令人耳目一新;金泽有着突出的外形,在都市情感剧《从结婚开始恋爱》中,模特儿的身高让他演起总裁更是游刃有余;刘些宁拥有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双重身份,通过参演青春校园剧《你好,对方辩友》深受观众的喜爱,剧中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刘些宁饰许智恩.jpg

  《喂,给你我的小心心》轻松搞笑的风格讲述动人的青春与成长,展现当代年轻人对幸福和理想的追求。该剧进入紧张拍摄阶段,将于明年芒果TV独家播出。

《喂,给你我的小心心》制片组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