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脑系唱作人饭卡推出《是日饮品:百利甜》给这个夏日加点甜

2022-06-27 14:4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脑系唱作人饭卡全新EP《是日饮品:百利甜》今日发布,翻开这张EP,《惬意颂》、《生活家》、《无字歌》、《踏云记》以及《琥珀体》五首原创作品渐序轮播

   1.jpg

  脑系唱作人饭卡全新EP《是日饮品:百利甜》今日发布,翻开这张EP,《惬意颂》、《生活家》、《无字歌》、《踏云记》以及《琥珀体》五首原创作品渐序轮播,在Lo-fi的基底中构成这场完整的情感叙事。记忆搭载想象、往昔穿巡不止,种种场景在脑中播映,将爱情的波纹完整显现。

  饭卡以一贯的年轻睿智,掌控音乐中最舒适的节拍,摘取明亮音色、敲击舒缓鼓点,酒精的浓烈融化糖分的多巴胺,在化学作用下催生身体的松弛,饭卡打开这台八音盒,让音符悠扬转动,释放起既放松、又体贴的情绪滋味。

2.jpg

  爱情故事的片段走马观花,而五首歌如同五幕爱情短片,在不同视角的切换中诠释拆解。《惬意颂》带着轻松写意的POP风率先袭来,清脆铃声和哨音,将你我瞬间牵引到少年时代,漫步于淅沥雨中寻找安静的屋檐,悠闲的时光却总能唤起长久的共鸣。

  《生活家》带着Hip-hop惬意的律动,明亮的吉他扫弦和键盘交替出现,一如爱情中的晴朗与阴雨天。揪心的冲动乍现又消隐,方才让人体会个中回味,爱情将生活中的甜蜜发挥到极致,同时却也是平淡日常中的一件小事。

  作为一首难得的全英文作品,《无字歌》将饭卡温柔写意的唱腔展露无遗,纯粹的POP曲风搭配干净钢琴音色,演绎我们在一段关系中时常要面临的悸动心动,抛开错综复杂的心事,拥抱在夜色的主题曲下,你只需静默,无需开口。

3.jpg

  当《踏云记》的前奏响起,浓郁色调将人包裹,吉他riff展开一场时间之旅,用内心强烈的引力打破命运的无常。不必过分煽情,聚散离合的真谛早已在心中荡漾起,舒缓的flow,适用于一次短暂的飞行。

  《琥珀体》或许带着自画像般的写照,树脂滴落,总有旖旎的宝藏藏在其中。交替的和弦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两颗复杂灵魂总是在这躯壳下亮出保护色,一首简单的情歌,一个明亮的午后,便可还原爱情最初的底色。

  此刻,抛开一切枯燥的术语,让饭卡为你调制这杯浓郁的《百利甜》。威士忌搭配奶油,甜蜜之上醉意升起,爱情总是让人冲昏头脑,但又难挡内心最真实的渴望。整张EP的暖色调,在统一的预谋中相遇,感受这份赤诚的礼物,和饭卡一同开启这段新的旅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