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索南扎西受邀岷县首届房交会

2022-06-28 15:0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岷县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在人民公园北入口广场隆重开幕,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索南扎西受邀出席开幕式

   近日,岷县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在人民公园北入口广场隆重开幕,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索南扎西受邀出席开幕式,为岷县首届房交会加油助威,现场索南扎西独特民族气质的演出备受现场观众喜爱。开幕式后索南扎西携高原三姐妹前来参观岷县具有代表性的楼盘--聚仁·观澜。主办方对索南扎西与高原三姐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献上了象征美好祝福的哈达。

  索南扎西是一位忠于梦想的音乐人,是一个有情怀的音乐歌手,有自己独特的声线以及天籁般的声音,歌声充满浓郁的西域气息,给古老而美丽的少数民族歌谣赋予了新的气息。据悉,在岷县首届房交会开幕式上,索南扎西一身传统民族服饰亮相现场,气派十足,一出场,场下观众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一直在鼓掌,索南扎西现场首度演唱了岷县旅游宣传主题歌曲——《相约岷县》,据悉,索南扎西为了创作并演唱好这首旅游宣传曲《相约岷县》,他走遍了岷县,用自身的经历和感受,谱就了这首情真意切的歌曲,他用自己的歌声唱响岷县,表达了索南扎西对华夏故土的热爱,让世人了解这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除了演唱岷县旅游宣传主题歌曲《相约岷县》,现场索南扎西还献上了《唱响新时代》《中国最精彩》《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等经典歌曲,索南扎西的演唱极富渲染力,高亢而富有磁性、浑厚而悠扬的嗓音诠释着特有的民族风情,不乏硬汉的柔情温暖人心,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几曲唱罢,现场的观众纷纷叫好,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索南扎西歌曲唱完之后,现场的观众不愿意让他离开,纷纷呼喊:再来一首、再来一首。看到这么热情的观众,索南扎西微微一笑,向他们表示了谢意。

  开幕式后,索南扎西与高原三姐妹随同主办方对岷县首届房交会具有代表性的楼盘--聚仁·观澜做了详细参观、具体了解聚仁·观澜一、二期建筑施工、实景园林、配套服务、营销中心等,公司领导向各位来宾耐心细致介绍聚仁·观澜设计理念、小区配套服务、工程建设进度、园林绿化等情况。索南扎西与高原三姐妹通过项目了解,对聚仁·观澜法式建筑设计理念、科技智慧安防、小区配套服务、自然生态园林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当红歌手,索南扎西在唱歌和出席活动之余,积极投入到推广家乡建设事业当中,正如接受采访时,索南扎西所言,受邀参加,我既感光荣,更感责任重大;作为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很开心在这里和大家结缘,大家在选择居住之所问题上,相比效果图带来的美好想象,“所见即所得”实景呈现才是真正能够实现安居乐业的保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索南扎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